意外的惊喜作文600字
圣诞节到了,班上流行起来了互送贺卡。可我一点也不兴奋,因为一至五年级从来没有人送过我贺卡,甚至连一句祝福也没有,此时我也习以为常了。
“这是我的贺卡吗?”同学中传来一阵阵惊喜,可是谁也没有搭理我,我只能坐在一边看着别人手中拿着漂亮的贺卡。看来我这个圣诞节又落单了。正想着出神的时候,上课铃打响。这节课我根本就没有听进去,满腹的伤心:为什么就没有人送我贺卡呢?难道我只是空气吗?一节课就在我的幻想中度过了。
就在下课之时,一位生病的同学走进了班内。顿时,大家都围着那位同学七嘴八舌地询问:“小蔡,小蔡,你的病好了吗?今年的新年贺卡在哪儿?有我的吗?”我一边走出教室,一边长叹道:“反正也没有我的,我还问什么呢?”可是我还没有拐入大厅,大家就喊道:“李洗然,李洗然——你的贺卡,快来看啊!”什么?还有我的贺卡?这一定是幻觉!小蔡走过来把贺卡递给我时,手中的纸张让我感到了真实的感觉,原来这个圣诞节还是有人记住我的。我看到贺卡的封面是我喜爱的卡通人物—龙猫。胖胖的肚子,黑溜溜的大眼睛,短短的尾巴,身上背着个装满橡子的黄色布袋,真是可爱。在龙猫旁有一列桃红色的大字:新年快乐。打开贺卡一看,在满是绿色星星的衬托下,祝福的话语显得格外的温馨:祝李洗然学习进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也指出了我的不足:你能稍微控制一下你的脾气吗?看到这精美的手工贺卡,我的心一下子很激动:这可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张贺卡啊!而且是如此用心描绘出来。我感动地要留下眼泪了。这张贺卡在我眼里它太有意义了。
在这之后,我又收到了两张贺卡,这些可都包含着同学们之间的友情。特别是那第一张,给了我意外的惊喜与感动
“虽然不能说有健康就有一切,但没有健康就一定没有一切”人生就如一朵娇艳的花,只有健健康康地成长,快快乐乐地生活,才能开出最美的花朵!
害羞羞的花儿悄悄的绽放,如今的我们已经进入了青春期,这个期间是惊喜,同时也意味着烦恼悄悄的来临。我们学校特地请来了李欣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最重要的一课。人们把生命比作只有50秒的时间,说明了生命的短暂;我把生命比作一场长途旅程,说明了生命的艰辛;朋友把生命比作太阳,说明了生命的重要……生命中充满了爱与快乐。那是么是你生命中的“大石块”呢?知识?理想?友情?俄罗斯人说健康是1,其余皆0,只有1,后面的0才有价值,我们的健康首先来自母亲的呵护,我们在健康中孕育、出生、成长。母爱是伟大的,像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想一位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浇水、施肥,直到开花结果。有人认为自己的父母太丑、太老,告诉你们,父母把自己的“花样年华”献给了我们,我们必须自重自爱,接受独特的自我,走自己的路,向夏洛蒂·勃朗特一样,发挥自己的潜能,在文学史上闯出一条路来。人不一定能使人伟大,但一定可以使自己崇高!我们从幼儿期慢慢地来到了青春期,它的到来使我们爱漂亮,爱显示自己,有些女生为了使自己苗条,便节食。告诉你,节食会影响智商哦!不希望自己变成傻瓜吧!父母呵护着我们,我们却有了叛逆的行为,情绪不稳定,有时候我也深有体会,这是正常的,但千万不要紧张,会影响自己,但慢慢就会好起来,不要担心,自我安慰一下吧!我们可以积极参加运动,继续正能量,别总让自己杞人忧天,伤心伤肺伤自尊。悄悄地说,青春期也会对异性欣赏,从混晚期到疏远期到接近期,呵呵最好到恋爱婚姻期,里面一定要注意“坏人”哦!
“如果你不把大石头放进去,就在也放不进去了!”让我们记住这句话,一起关爱生命,呵护青春,让我们生命中的“大石头”
伴随我们成长,一起共创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