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命中的惊喜作文700字 初一优秀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我忽然发现生命中充满了惊喜。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惊喜在等着我。每一天对于我来说,都是生命中值得纪念的 美好 回忆 。与其事后怨天尤人,不如现在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每一天,你会陡然发现世界变的很美好,变得让你惊喜连连。
每一天的早晨对于我都是一天中最期待的一刻。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 妈妈 又为我准备了 什么 特别的早餐,一碗小米粥喝着喝着突然吃到了葡萄干 ; 荷包蛋里面居然还有一层小肉末 ; 有时候 …… 啊,那么惊喜的感觉让我一整天都心情 灿烂 ,我知道,那 花 样百出的早餐中饱含了妈妈对我浓浓的 爱 意。
来到 学校 里,我也会觉得欢喜,因为这里有敬爱的 老师 ,亲爱的 同学 ,看着他们,你也会有不小的惊喜,比如老师今天的发型变了,更漂亮了。老师今天上课的时候又在不停地说他的口头禅了 ; 同学 今天下课的时候给我们讲了一个 搞笑 的 故事 …… 细细看来你会发现,原来枯燥乏味的 校园 生活 ,就这么七彩斑斓起来。对于我来说,这一切都是一个个小小的惊喜,都值得我放入 记忆 之匣。
每当放假的时候,我都要去姑姑家小住一两天,一是去看望一下姑姑,二来是和 姐姐 玩几天,有时也是为了补课时上学方便,每一次去,姑姑都会给我做很多好吃的,变着花样让我吃得开心。而且每一次去,我也会有不小的惊喜,姑姑的头发烫成花式的了,人显得更年轻了,厨房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我爱吃的 水 果 ; 客厅的桌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很多的零食 …… 那一个个温馨的画面真的让我由衷地感到,生命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
每 个人 的生命之河长短不一,溅起的浪花也有大有校不要总是皱着眉头想着那些不开心的事,让自己变得乐观一点,把双眼睁开,把心胸打开,你会发现生命中可以称之为惊喜的东西原来这么多。
生命也可以如此精彩,尽情享受生命中那些小小的惊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