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我第一次乘飞机来到海南岛,开始了海南岛之行。来到宾馆房间放眼望去,远处的沙滩,蓝天白云、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好一副美丽的景色。
楼下还有几个形状不一的游泳池,其中还有一个温泉,人们尽情地在泳池里玩着。我和几个小伙伴也迫不及待得加入了他们,可以打水仗,也可以游泳,太好玩了!听爸爸说有一条秘密通道可以通向马路对面的沙滩,于是我们几个开始寻找起来,一路顺着人流,一路奔跑来到沙滩,黄色的细沙踩在脚底下格外柔软,在沙滩边等一波波的海浪向我们扑来,时而跳起来时而向海浪走去,我们呢可以捡贝壳,挖小螃蟹,喝椰子汁,累了就躺在躺椅上休息。这样的感觉真舒服!就这样宾馆的附近度过了快乐的第一天。
第二天,我们来到南海观音,远远望去,巨大的观音慈祥又和蔼,脚下则是金黄色的睡莲,真壮观!来自各个地方的信徒们正在虔诚地烧着象香。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又来到海底世界等景点,玩了很多项目,如香蕉船还真有点刺激,是由一艘快艇拉着在海面上转了一大圈,速度快的话可以翻船的,不过我们小孩子多,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转一圈就行了。虽然是28度但是海水还是凉凉的,不太适合玩水。
这次的海南岛之行,让我认识了新的朋友,也让我见识了海南岛的风光秀丽,真是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