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故事600字五:我们的故事
有人说我们只是匆匆而过的行人,在彼此的生命不经意间路过,仿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来生若有幸,我们会不期而遇,在街角的咖啡店?即使我仍是路人甲,也愿意为你们停留。
我们相逢在一起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发生,我们成为组员,我们就这样开心的度过美好的初中。我们被牵扯在了一起,就这样的成为了好同学。故事发生!
王楚为,我们组的呆子,我们称他为王丑丑,黝黑黝黑的肤色,小巧的身板。尹子豪,我们组的假学霸;柳智勇,我们组的开心果;江欣怡,我们组的学霸组长;邹梓灿,我们组的沉默王;段琦璇,是我们组惩恶扬善的女生;我名副其实是我们组的假男人。
快乐在我们身边
假学霸又在欺负假男人,现在我们就在唇枪舌战,谁都不依不饶。“除了作文比我写的好,你还有什么好?”“有本事期末比比看!”闻风而来的老班来了,问我们什么情况,他脸红彤彤的,十足是做了坏事的犯人……
开心果对我没有好印象,我在他眼里永远是个小气鬼、铁公鸡,而且我永远带着一副有色眼镜。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上课插嘴,钻一些牛角尖,因此惹了不少笑话。好在每次我对他怎么样,他都没有斤斤计较。
段琦璇专门惩恶扬善,每次我们组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生惹我,我就会向他求救,结果不用我说,就知道那些男生要受苦了。哎!没有用。
学霸组长,永远为我们服务,教我们知识,帮我们解惑。
呆子和沉默王都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沉默寡言,永远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
教室里的课本每一页记载着我们的点点滴滴,夜空中的星星也记载我们的快乐,树叶记载着我们的成长。
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