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段温暖的诗,唱一首动人的歌,画一幅清新的图,献给伟大的母亲,愿世上所有的母亲都能快乐健康!
有一种关爱,叫无私;有一种宽容,叫原谅;有一种支持,叫给予;深远而博大的母爱,让我们祈祷,妈妈安康长寿!
没有水份,种子就不能发芽;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母亲,我就不能成长;愿妈妈健康长寿,生活开心幸福!
有一种情,叫亲情;有一种爱,叫母爱;有一种称呼,叫母亲;愿母亲健康长寿!
一丝丝银色的白发,一条条渐深的皱纹,含辛茹苦把我们抚育成人,在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修饰母亲的伟大,我不会用煽情的话语来描述母亲的恩赐,只求能时刻呵护着关心着我的母亲……
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伞借给了她,今天她问我是要荣华还是宝贵,我说什么都不要,只要现在看短信人的妈妈这周日母亲节快乐!永远...
怀念儿时你温暖怀抱,最大愿望是你永远不老,内心珍藏你亲切微笑,祝所有妈妈日子越过越好!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如果人间真有天使,我相信那个人一定是你,如果人间真有天长地久,我相信是你无私的母爱,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保证书: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到来之际,我向您保证以后赚了钱一定给您买最好的化妆品最名牌的时装,愿妈妈青春永驻!
母亲节送上精心采摘的康乃馨,祝妈妈身体健康,感谢您对我的支持和关爱,想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妈妈您最好!
(2) [母亲节贺卡制作方法]母亲节贺卡diy手工制作方法创意步骤图解简单漂亮的
母亲节贺卡diy手工制作方法创意步骤
材料:三张的A4纸或卡片 (注:三个不同颜色的效果最好),纸胶,宝石,珠,闪光胶,彩带...等等你所认为漂亮的小物件。
步骤:
1、将A4纸或者卡片,剪成心形和U行。
2、U形虚线部分剪开,交叉到一起,制作如图心形。
3、将制作好的心形,用胶棒粘贴到之前裁剪好的心形上面,用装饰品点缀。
4、一个漂亮的心形贺卡就制作完成了,如果写上对妈妈的祝福语,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