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人们,同事们:
你好!大家好!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经过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百岁的生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为党——我们共同的母亲祝福——生日快乐!
回忆过去的岁月,百年历史流下了多少屈辱的眼泪,几十年的抗争流下了多少中华孩子的热血。100年前,南湖红船从黎明来临,中国革命放出了第一缕华丽的曙光。从那以后,中国革命有了正确的航向。党以七月的名义,呼唤八月的南昌风暴,呼唤秋天的井冈星火,呼唤长矛、大刀、红线枪。100年风雨兼程,说不完的坎坷沧桑100年风云发生巨大变化,道路不完的伟业辉煌!难忘,太行山下抗日烽火难忘,微山湖畔凯歌响亮。在无数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党旗上,卷起的是退出日本帝国主义的愤怒,为了保护祖国而流动的血浪。100年,党带领我们斩首狭窄,尽风险夺取胜利的100年,党带领我们奋斗,建造家园,奔向小康。
作为正式上班的煤矿技术工人,我很兴奋,很自豪。因为我知道这块充满青春活力的土地上出现了无数党的优秀孩子,留下了无数令人敬仰的事迹!80年代,针对英国引进的综合挖掘机的弊端,个人相继测绘了1000张以上的图纸,对洋设备进行了50次以上的手术,三分之二的零件变成了国产零件,不仅延长了单元的寿命,还节省了很多外汇。国产单元的龙门架很重,每次搬家都要机械牵引,花费时间影响生产。他又重新设计,减轻了龙门架的三分之二,两人抬起来就能前进。但是,这背后有多少心血汗的铸造?我知道有人说:如果你是党员,你必须在危险的时刻前进。如果你是干部,你必须比员工先做一步。
这些党的优秀儿童义无反顾,大公无私,舍生取义的精神使xx日月成为新的一天。你们带领xx从薄到厚,从年轻到成熟,从八十代到不断铸造辉煌。
从现在开始,我就像一滴水融入长江和大河,奔向浩翰的海。在党,在xx的大集体中奋斗,心灵充实,生命更有价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