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红旗飘飘,党旗狩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人民满怀喜悦,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前进。一百年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100年前,中国处于血雨腥风、彻夜难眠、列强欺负、军阀混战、政治腐败、民生无聊的黑暗时代。中国共产党在这样的条件下成立,揭开了中国革命的新序幕。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中国共产党在这个神州大地上写了动人的旋律和华丽的篇章,在不屈不挠的民族背上挺起了中国美好的明天。各种灾害的袭击,痛苦绝望的我们在党的指导下,战胜波浪,渡过漩涡,坚信大灾害有大爱,大众志成城的广阔宇宙,广阔的宇宙,在广阔的宇宙中,留下中国人的足迹,在党的指导下,我们看到了中国宇宙事业的新春,港澳的回归,民族的大团结,在党的指导下,我们像钢铁一样,全国人民共同欣赏团结之花的奥运会,世博会在中国留下印记,在党的指导下,我们挺胸,开放友谊之门,给世界高速发展的中国。
自从锤子刀紧密交织以来,九州苍茫的风雨中透出金色的晨曦,长征铁流抗日烽烟解放战旗,春秋伟业英雄传说丰碑耸立,血火之旅走出光明的天地,历史赞歌唱出永恒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伤痕累累的大地青山绿水的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前进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东亚病夫走向和平崛起。
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史,百年道路漫长,沧桑多次,风雨如磐百年水,与时俱进,千锤百炼。我们也决定当时党100年以来坚定的执着,自我完善,开拓进取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跟随时代的步伐,生命不断,奋斗不断。
数百万雄师的长江之歌已经很久了,但声音依然存在的风吼马嘶的黄河的赞美已经过去了,但语言还在耳边。一百年的时间一叶孤舟已经红遍了壮丽的河山。有人感叹,时间易逝,有人感叹,精神长存。作为现代青年,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紧密结合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创新能力、完善自己。站在历史的潮流中,不负众望,用生命的华彩伴随着未来的成长,继承文明,开拓进取,广阔的宇宙,苍茫的大地,我等霸主浮沉!
在这里共同庆祝我们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_年诞节,共同祝愿我们的国家和党永远强大,呼吁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