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多的学生会记忆,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天。曾经我也坐在台下,鼓掌欢送走了韩珍,向乐。今天,大家也会微笑着看着我们离开。对于这个让我们成长的集体,我们感激她;对于这个我们奋斗了三年的集体,我们真的舍不得。
回首我们的过去,有太多的汗水,也有情到深处的泪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学生会的精彩,是一群人的精彩;学生会的成长,是因为我么都在成长。
但是,我们也经历了失败,也充满过迷茫。学生会有自身缺陷的不足,也有竞争伙伴的不断挑战。学生会的改革会一直走下去,学生会的创新也会在点滴之中得到不断地加强。希望通过你们的努力,这些美好的愿景会更加接近。
真诚的感谢所有的老师,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快速的成长。感谢一同走三年的兄弟姐妹,使我们的相互帮助,同舟共济,才有如今这份诚挚的感情,才有学生会美好的今天。
祝福每一位走上学生会新岗位的同学。崭新的未来需要你们去描绘,全新的辉煌等待你们去迎接。我们从学生会的舞台离开了,但不论在何方,我们都期待着你们再谱华章。
再一次祝福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