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四青年节讲话心得【三】
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它来源于中国一九一九年反帝爱国的。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1949年12月,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正式宣布五月四日为中国青年节。
习近平再次发表重要讲话。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继四年前他要求广大青年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之后,今年他又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成长,带走的是时光,却带不走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梦想是用来实现的。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虽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回首时,你会发现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青春无悔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只有把握青春的每一天,在激流中不断拼搏,我们才可以骄傲地说“我的青春是无悔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奋斗,才能留下深深的印记;唯有奋斗,才能永葆青春的朝气。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奋斗永远是我们最美丽的青春誓言。现在,让我们一起向奋斗的青春致敬!
【2019五四青年节讲话心得【三篇】】由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站提供,更多心得体会最新信息和免费资源欢迎访问【心得体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