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静又平庸的夜晚,生出了丝丝缕缕的感触。
小时候,懵懵懂懂,总希望自己是不平凡的人,可惜我的血液并不是蓝色,也没有超能力拯救世界,更遑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就这样,我接受了我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架着一副眼镜,头发时常会油,腿型甚至有点O型的女孩子。看煽情的剧情会流泪,一个人莫名地偷笑……
但是,我可以说,我在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尽量去扮演不同的角色。凡是不求成功,但求问心无愧。
裟椤说:“不尝苦,何有甘?人生本就是甘苦与共的一段旅程。”作文
莱说:“人的昨天总是和他的明天两样,除了变,什么多不会长久。”
紫英说:“无所谓好或不好,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萧寒说:“命运如同这红线一样,掌握在你的手里,而不是他人的嘴里。”
李白说:“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我说:“听再多别人的故事,那终究不是你自己。不要想着去复制别人的人生,要活成自己的主角。”
我们从出生开始,直到重回原点,一直一直要成长。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人生导师,成长的滋味只有你我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