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女生,全是暴力女生。每个人都身怀绝技。像“九阴白骨爪”了,“追魂夺命掐”了,“九阴真经”了,等等等等。真是数不胜数,不可枚举。这不,我们班新转来的新生张舒宇一不小心,招来了“灭绝师太”胡帆帆。有好戏看了。
开始,张不小心撞到了胡,胡大怒,骂道“你瞎了眼阿,没看见老娘在这里呀?”张听了,不知到她惹不得,反骂道“你哪只狗眼看见我没长眼哟?我看是你长了一双狗眼吧。”胡一听,马上操起了家伙“倚天剑”,说道“敢骂我呀,今天我打得你妈妈都不认得你,看招”,说完就使出了“独孤九剑”。
张见了,躲闪不及,中了“荡剑式”。这一招非同小可,招招变化莫测,被打到了一下都很痛,更别说被打到了好几下。于是,他被打得哭爹喊娘,抱头鼠窜。但是,这一次,他跑错了地方,误入了“紫衫龙王”刘捷的地盘。这一下更好了,双管齐下,打得张遍体磷伤,痛不欲生。终于,他发挥了“男子气盖”,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闪。
没想到,跑,会更惨。胡使出了她的看家本领“离剑术”,只“剑光一闪”,张应声倒地。那两位“护法”见了,十分高心,一声大吼,冲到了他面前,又使出了江湖上闻名矣久的绝学“霸王拳”。这一击下去,非同小可,把张打得几乎哭了出来。他大叫“大姐,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别打了,再打我就死了”她们听了,十分得意,但是,她们打得好像还不过瘾,反倒打得更欢了。
终于,我们男生看不下去了,发挥了团结友爱精神,正所为“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嘛。最终,我们男生的“降龙十八仗”打赢了女生的“降龙十巴掌”,把张舒宇给救了出来,逃过了一个大劫,保住了小命。
顺遍告诉你们一个密秘,来到我们这个班,一定要和女生或男生搞好关系。不然,小心小命不保。
这只是我们班“暴力女郎”的一小部份,还有“雷老虎”,“张三疯”,“飞刀女”等。好先讲到这里吧。
噢,千万不要跟我们班的“暴力女郎”说哟,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