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法抽阴女生作文]男生与女生_550字
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总是打打闹闹的,没有一刻停息。每天在女生的脑海整天想着怎样从成绩上彻底打败男生,然而,男生呢?总是想着怎样搞怪弄哭女生。呵呵!这就是我的班级。一个很温馨很乱的班级。
上课了,女同学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老师来上课。而男生却像一个个侦察兵一样的探着老师一到楼梯口,男生们马上拿起书大声朗读。
上课时,一下子弄弄同桌女同学的头发,要不就动动她的文具盒,悄悄地把喝完的牛奶盒塞进前一个女同学的书包……“哎!这上课哪有上课的样嘛!”我猜你肯定会这么说拉!其实男生们只是嘴上说说要弄哭女生而已,一旦女生们真的使出“惊天地,泣鬼神”的话,嘿嘿!男生们也只能“跪地求饶”啦!
一下课,教室便上演了一出出“猫捉老鼠”。女生们追着男生在年级的走廊上疯狂乱跑。那场面实数壮观啊!女生不顾窈窕淑女的仪态,男生不顾绅士风度。还有更恐怖的女生,为报“一己私仇”而把男生的手拽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真的不明白,她那“九阴白骨爪”是怎样练成的。
在学习上,女生总是比男生好点。老师称这种现象为“阴胜阳衰”。没办法,在男生的脑子里,玩占了60%。新学期初,老师让我们来个男女比赛。反正肯定是成绩上的。男生们的宣言让我们女生感到“好怕怕”啊!呵呵!不过,比赛还没结束呢!胜负在这场最最重要的考试。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笑到最后!
五年级:吴梦雪(雪腻)
四:[家法抽阴女生作文]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