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法抽阴女生作文]我喜欢当女生_400字
我喜欢当女生
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我喜欢做女生的原因可比那山还高,比海还深呢。概括出来主要有三点。
第一点:一到夏天,我们女孩可以穿上花花绿绿、色彩缤纷的裙子和可爱的凉鞋,欢快地在草地上跳跃着,裙子像一朵朵绽开了的花儿。可男孩就不那么幸福了,上穿T恤,下穿短裤,服装没有多大变化。
第二点:在我们班那可真是“阴盛阳衰”。从班长到芝麻绿豆小官清一色全是女生。那是我们乖巧,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全体男生都必须听我们的,稍有不满,立刻惨遭异性的“痛斥”,甚至于“暴扁”。怎么样,女生的地位极高吧!在我们班真正实现了男女平等,甚至于有时还会出现“母系社会”的状态。
第三点:女生心里不高兴或受到委屈可以大胆地哭个够,不会怕别人嘲笑,本来女生就是水做的嘛。有时富有同情心的同学还会帮女生打小报告,这时欺负女生的小人,可真是要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特别难堪哦!可男孩们遇到伤心事只能故作坚强状,男儿有泪不轻流嘛。
男孩们,羡慕女生吧,你们只能等下辈子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