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亘古不变,不求不回报,这就是父母的爱。
小树苗的成长需要大地母亲的呵护;小草的成长需要雨露的滋润;一样的道理,我们从蹒跚学步的孩子到精神饱满的少年,都离不开父母地教育和爱。
母爱似海
自从我假性近视之后,妈妈就让我天天训练,我知道,您想让我的眼睛恢复过来。妈妈,还记得那一天,我的眼睛有些后退,您很伤心,我还以为您会放弃。可是您对我的训练更严格了。妈妈!看着您那张已经疲惫的脸,我真想说:“妈妈!我爱您!”
父爱如山
爸爸,那天我放学去您单位找你,我打断了你和同事的谈话。你突然大吼一声。我吓了一跳。委屈的眼泪差点掉下来。回到家我还怒火还没散去。您回来了,对我说:“越越,爸爸刚才对你喊不对。可是你打断我和同事的谈话是不礼貌的。以后不能这样了。”“爸爸”我一下扑到爸爸的怀里,我感觉爸爸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
这就是父母的爱,她想初春的暖风,能融化心灵的坚冰;她像盛夏的浓荫,能消除心灵的烦躁;她像深秋的枫叶,能浸染心灵的底色;她像隆冬的白,能荡涤心灵的尘埃。这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