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温柔的妈妈,也有一个严格的爸爸,他们两个都很爱我。
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便跑到房间充当闹钟来叫醒我,春夏秋冬,天天如此。起好床,我边吃饭,每天早上都有好饭菜,那是因为每天晚上妈妈都把食材准备好,。当我不在家时,妈妈就会焦急万分,趴在窗台上翘首张望,我只要晚一分钟回家,妈妈就会狠狠的批评我一顿,我明白,这是对我的爱,。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就能听见妈妈在厨房切菜的声音。每当爸爸回家后,妈妈连忙端上香喷喷的饭菜招待我们。爸爸回家后总是一言不发,表现出一种漠不关心也不理睬的样子,这时候,我就会变得心灰意冷,但吃草的时候,如果爸爸找到了一块肉,会立刻放到我的碗里,虽然爸爸没说任何话,但我却能从饭菜里找到浓浓的爱,吃好饭,无论我有多忙,爸爸都会等着我,检查我的作业,有时候我没时间给爸爸看作业,爸爸就不睡觉,直到看完我的作业才肯睡觉,这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我却从这种习惯中看出了爸爸的爱。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天天都在爱着你,担心着你,关心着你,想着你,万水千山总是情,你思考过了吗?
很多时候,爸爸妈妈的爱就像那天空划过的飞鸟——时常到来而又不着痕迹。是最真实的、最无私的,永远温暖着我的心。
9年前,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在这温暖的家里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爸爸、妈妈为了使我成才,付出了很多很多——风雨中接送我上英语班、舞蹈班。跑遍各大书店给我买学习资料。费尽心思……
爸爸妈妈,如今我长大了,应该给你们减轻些负担,我以后遇到困难要多动脑筋,做个独立自主的好孩子。
爸爸妈妈——在你们的爱中成长,我会更加快乐,在面对风雨时更加坚定、执着;在你们的爱中成长,我会更加感恩,长大以后孝顺你们和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