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妈妈的爱作文200字]妈妈的爱作文250字
母爱是一条小船,载我驶向远方。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很担心,给我找药吃。找到药后妈妈就像火箭似的直奔向厨房,给我冲药喝。到了半夜,我醒了看见妈妈正熬夜看着我,就为让我多出一点汗,然后给我换衣服。
还有一次,我去练钢琴,练了会儿我就不想练了,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练纲琴长大会有好处的。”可我还是不想练,妈妈立马发火了:“不练不能回家!”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继续练琴了。
我知道不管是温柔的爱,还是严厉的爱,都是妈妈对我的爱。母爱是伟大的,母亲也是伟大的,我们都是在妈妈的怀抱里长大的,我们应该谢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