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妈妈的爱作文200字]妈妈的爱
人间亲情无处不在,今天我来给你讲讲发生在我身边的人间亲情吧!
妈妈是最疼我的人了。有一次,我发烧,烧到了四十度,妈妈急忙抱起我,快马加鞭地赶往医院。妈妈一直不辞辛苦地陪着我、照顾我,一刻也不离开,一直到我烧退了,吊瓶挂好了为止。此时,妈妈的眼睛里布满血丝,黑眼圈也出来了,还不时打着哈欠。可是还对我念念不忘,一直问我有没有退烧,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听见妈妈对我说的这番话,我连忙说:“妈妈您自己怎么样了?我很好,妈妈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要是你病了怎么办呢?”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疼我、最爱我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的爱。
妈妈是最爱我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妈妈不仅要上班,还要做家务事,虽然她很忙,但是她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有一次发高烧,好几天都没退烧,那天晚上我烧得很难受,妈妈急忙把我带到儿童医院,验血之后,医生让我住院,当天没有床位,只好睡在走廊的病床上,我睡着了,但妈妈整整一夜没睡,一直给我敷着冰袋降温。
在住院的那几天,妈妈时时刻刻地守着我,妈妈每天都给我量体温、喂药,买营养又可口的饭菜、妈妈还给我讲很多好听的故事,让我忘记生病,我一天天好了起来,出院的那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大把气球祝贺。
妈妈为了让我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