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三年级
母爱是伟大的,如雄伟的高山,如奔流不息的江河,无论你多么铁石心肠,都会被那浓浓的母爱所感动
我也有一们伟大的母亲——我的妈妈。
还记得一年夏天,爸爸去出差,家里只有妈妈和我,不巧我突发感冒、身体发热,脸也通红通红,牙齿咬着干裂的嘴唇。
妈妈非常担心我,拿来温毛巾,给我擦身子。天气炎热,妈妈自己也满头大汗。给我吃了点家中自备的药品后,妈妈守着我,一晚上没睡觉,生怕一睡觉,我就会病得更严重。
第二天一早,妈妈看我并没有好转,就把我背到车上,开车去医院。一路上,只要遇上红灯,妈妈就回头问我:“同同,觉得怎么样了?好点了吗?”到了医院,妈妈还背着我挂号、验血。那时我已经很胖了,妈妈一边背着我,一边喘气,一直到我打上吊针,轻轻地靠在她身上。
妈妈就这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我忍不住深情地说一句:“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