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坚持的力量作文600字]坚持是一种力量
坚持是一种力量
坚持,这个词,我个人感觉太过于通俗化了,大家常常会说的这个词语。坚持,它有的时候真的很有魔力,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别人会告诉你, 一定要坚持,当你听到这个词的时候,你也许就会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你坚信坚持就一定会成功。说起这个坚持的时候会很轻松,但是做起来的话不是很容易。
我记得法国作家拉罗什夫科说过这样一句话,取得成就时坚持不懈,要比遭到失败时顽强不屈更重要。在最困难的时候,哪怕你坚持一下下,也许就会成功;如果你放弃了,那么你就一定会失败,因为你没有尝试着去坚持,你没有自信,结果就是失败,但如果你坚持了,最终结果仍然是以失败告终,你也不会觉得遗憾,因为你坚持了,你努力了,你不会觉得后悔,你经历这样一个过程,也许还会让你很难忘。坚持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也许它会把失败变成成功 ,有一条名言,我还深深印在脑海里了,它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无易事,只怕粗心人。’
我亲身经历过,最后我成功了,我好高兴,因为我有尝试过,我觉得想要坚持就一定要有自信。有听说过吗?自信是一种美,只要你自信,你就将成为最美的人。 看那些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他们用敢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前段时间,我看了一场比赛是自行车比赛,中途有一位运动员,因为太拥挤,他摔在了赛场上,看得出来,伤势很严重,可是他没有退出,而是扶着自行车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到终点,观众席都站起来为他鼓掌,他不屈不挠,永不言弃,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感动了我。
一定要坚持!一定要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