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见闻五:写清明节的作文200字 清明踏青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到了传统节日清明节。清明是扫墓祭祖,踏青的日子。虽然,我没有去扫墓,但是满园的春色使我忍不住踏出家门。
爷爷告诉我:“柳浪闻莺曾经是南宋时京城最大的御花园,是西湖十景之一。”
我们来到柳浪闻莺,一进大门就闻到一阵阵清香,走进一看,啊!原来是桃花的香味,它们挨挨挤挤挤着,白的花和红的花相印着,像小朋友的一张张红扑扑的笑脸。柳枝在微风的吹动下,长长的辫子舞动着。我们坐了一艘船,清清的湖水上倒印着柳条,我把手伸到湖水里,就能看到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
柳浪闻莺只是杭州的一个景点,但我感觉到,杭州真是人间的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