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小的鸡蛋,怕什么?我能把吞进肚子里。但是,如果把一枚鸡蛋从四楼上往下扔,不让蛋壳粉碎,可能吗?废话!怎么可能?除非你把蛋抓住自个儿往下跳,不过鸡蛋没碎,倒是人粉身碎骨了!
哼!我就不相信就没有办法制服不了?瞧,今天组织的,我、陈瑶、廖奕玲、刘芮格整整商量了一中午,三个臭皮匠还顶不过一个诸葛亮?笑话!虽然笨人用笨招,把箱子放海绵,一层又一层,但是实验还是成功了,不过失败的那个蛋已经吞进了我的肚子里了。
下午,同学们都带了为自己的宝贝鸡蛋装的“摔不坏”设备,不过大都千篇一律的选择降落伞式。看来降落伞的人气指数还蛮高的!
时间飞逝,两节课后,大会开始了!我们给这个鸡蛋设备取名于“鸡蛋自杀”。第一个是罗璐和宋璐做的,只见那似导弹一般的装制一头扎进人海里,可怜我的同桌罗璐吃下了她那不胜之果。第二个做的平常,大多都猜导烂,居然出乎意料......接下来,连连战败。到了我们组了,唐老师扔下来,李永健居然用手抱,大家都说犯规,我的牙咬得格格响,这个厌恶,我真想上去打他几拳!好解心头之恨!第二放下来时,又被男生扔来扔去,鸡蛋面目全非......
比赛结束了,也许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也许将来还有更多大浪等待迎接我的。
挑战极限、挑战自我、挑战每时每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