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学会感恩学会爱》有感600字 善意的谎言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不仅会为你缝衣,还会为你而编造出许多善意的谎言。在《学会感恩学会爱》中,我最喜欢《母亲一生中8个谎言》。
在这个故事中,母亲为了孩子,含辛茹苦的打工,还一直用善意的谎言来不让子女们担心。在我眼中:母爱,是世界上最博大无私、最深厚沉重的一种爱,人世间,还有什么比母爱更情意绵绵,更足以让子女们享用一生呢?母亲为了我们,一生都很辛苦,操劳。母亲一直都默默地付出着自己对子女的关怀和爱。在生活中,我的妈妈对我也有同样的八个谎言。现在生活条件好,想吃鱼就有的吃,但也只会买一两条。我又喜欢吃鱼,所以每次,妈妈只能吃鱼头,她还说:“我只喜欢吃鱼头。”看了《学会感恩学会爱》后,我就去找妈妈“兴师问罪”:“你为什么要骗我呢,你不是说骗人是不好的吗?”“你是上天赐给我最美丽的小天使,我着么能不给你吃呢?”妈妈平静的说,“而且,是我愿意给你吃的,让我如此愿意给你吃的理由—爱的理由。”不知不觉,我豆大般的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下来,我紧紧依偎在妈妈宽大、无私、温暖的怀抱里,即使世上有许多问题,只要和妈妈在一起就都能解决一样!
不管是文中的母亲,还是我们的自己的母亲,都是为了子女,而我们子女有时还觉得母亲很
五:[给我一个爱的理由]书信的作文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6篇)
你是不是有许多的话想对父母说?现在试着给父母写一封信吧,把你想说的话告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