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你们一定很惊讶,我为什么要写封给你们的信。因为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的泪与汗,从我一生下来,你们无时无刻的关心我,照顾我,可是你们的儿子不争气啊!常常回到家里听见老师打来的电话,妈妈也只能说是、嗯还得笑呵呵的,而好学生的家长则几乎不用拍马屁,而且还是表扬,而我则是一顿训斥,或者打一顿撒撒气,可是我不敢哭,为为什么不敢呢?不是因为痛而是因为我自己的表现不好罢了,俗话说:“打在儿身,痛在娘心”而且妈妈打我虽然很痛,但是有什么比妈妈为我操心时更痛呢?儿子不争气!谁不想要自己的儿子、女儿在学校成绩好呢?生病时,父母照顾我,宁愿先把工作放在一旁先把我病治好,拉肚子时不小心拉在身上,父母帮忙换裤子,吃饭时父母怕我晕倒要我躺着,你们喂我吃,这就是父母对我的爱啊!
可是我又拿什么东西回报你们呢?过年别人问我成绩怎样?其实我心知肚明自己的成绩,妈妈便帮我转移话题。小学时,同学们都带了一点钱在身上,有一次我很生气的回了家,而妈妈则是一面笑容对着我问“放学了?”我并没有回答她,我问妈妈:“同学们身上都有带一点钱,而我为什么没有钱?”妈妈看见我生气,他也没有生气,反而说:“妈妈不给你钱是怕被抢,而不是不给你,明白吗?”父亲为我买了许多书,可是我连翻也不翻,看一些漫画,父亲也没办法说了句:“孩子,读点书对长大有好处的!”可我也没有动静。
所以这些年来我错了,我一定要努力回报你们因为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