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 、弟弟、爸爸、外公外婆一起去植物园玩。植物园里的树木十分茂盛,几乎所有的树全部连成一片,挡住了太阳光。树林里的树叶千姿百态,形状各异,颜色不一,美丽极了。
秋天到了,树上的枫叶飘飘摇摇地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
银杏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扇哪扇哪,扇到了地上,被我捡了起来,带回家做标本。
秋天不但有美丽的树叶,还是有各种各样的菊花。菊花在秋雨了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有红的笑脸,有黄的笑脸,还有绿的笑脸。
秋天的植物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