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月季花。因为它不仅美丽、平凡,而且坚强。
我喜欢月季花的美丽,它的叶子刚长出来时是嫩红色的,边缘上的锯齿有些扎手。树杈上不断长出新的嫩叶,一簇簇的团聚在一起,就像一家人团聚在欢声笑语中。
我喜欢月季花的平凡,它不像国色天香的牡丹那样艳丽;它不像凌霜盛开的菊花那样素雅;它不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样清高,它默默无闻的开在角落里,散发出迷人的芳香,与世无争。
我喜欢月季花的坚强,剪一枝插在土里,不日,便能长出嫩叶。
我想做一朵月季花,做一朵美丽、平凡、坚强的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