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在这炎热的夏天,我们一家来到了青岛银滩度假村避暑。我的内心无比激动。
最让我难忘的地方非“大拇指”莫属。你知道“大拇指”是什么吗?其实那是一望无际的海滩,海滩旁边有一尊“大拇指”雕塑,上面有一只铜色的大手,作出点赞的动作,仿佛在为你竖起大拇指呢! 来到海边,我不禁被眼前的画面给迷住了:海风抚摸大地,海浪不停地拍打着岸滩,在阳光的映衬下,好似穿上了晶莹闪烁的连衣裙在翩翩起舞,一群一群,朝岸上扑来。我早已迫不及待,穿上泳装,准备下海,我小心翼翼地向海里走去,地上的沙子在海水的浸泡下,显得十分松软,像按摩器一样,踩上去十分舒服。不一会,海水就已经到我脖子了,我立即在海里游起了泳,可突然一个大浪似野兽般朝我扑来,使我在海里“翻了个跟头”我大叫了起来:“好咸啊!”加上呛水和咸味,我十分难受,又很不服,我决定和大海进行“搏斗”,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想放弃,但我为了“征服”大海,我努力一搏。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能在海里行走自如,而且不被浪打翻了。
不知不觉到了黄昏,这时的海景更令人心旷神怡。太阳变成了橘红色,把大海也染成了橘红。海面的银光不停地跳动着,仿佛千万只海鸥在嬉戏,海浪的冲刷声越开越大,我站在海滩上手一挥,仿佛成了指挥千军万马向前冲锋的将军,使我感慨万分!
夕阳西下,我告别了大海,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可心中却一直咏唱着:“大海啊大海,是我生长的地方,海风吹,海浪涌,随我漂流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