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500字 象山
暑假里,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象山的海边游玩。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两户人家,一个是佳丽家,另一个是轩轩家。
第二天,我们到了象山,就直奔松兰山的北沙滩,我和佳丽换好了泳衣就各自拿了一把水枪下海“打水仗”去了。我先给我的水枪里灌满了“水炮弹”并让轩轩做裁判,我告诉他规则是这样的:我们用水枪“滋”对方,谁先被滋到五次,谁就输。
接着,只听轩轩一声令下:“预备备,开始!”我便立即拿起水枪向佳丽喷水,只听“滋滋滋”三声,佳丽被我喷了个措手不及。我的意得哈哈大笑,这时轩轩说:“小玉姐姐得三分!”就在这个时候佳丽趁我不备,拿起水枪向我喷来,只听“滋滋”两声我就被喷的满脸海水,顿时嘴巴里好咸哦!佳丽说:“哈哈哈!小雨你也被喷了两下!”我说:“你别太得意,我还比你多一分呢”“那走找瞧!”“哼!走就走,谁怕谁!”我和佳丽大战了好几回合,最终结果还是我胜利了,佳丽也只是差了一分而已。所以,我是胜利者。
下午因为天气很热,我们在宾馆里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海边的一个古老的渔村,我们到那边已经傍晚了,看着渔民们收网回家,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这就是他们简单的幸福啊!海风轻轻地吹着我的脸庞,真的让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象山之旅,虽然被晒得脱了几层皮,但我还是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