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花园式小学。
进了学校的大门,往左一瞧,就看见了一个美丽的小花园。花园里的棕榈树在风吹日晒中摇摇摆摆,就像戴着大帽子的一位位路人。蚂蚁、蜗牛和蜈蚣在里面无忧无虑地生活。校门右边也有一个花园。那里栽着两棵珍贵的红豆杉,是孙宪铭爷爷送给我们的。
从学校的门口向前走,就是我们平常学习的3栋教学楼。教学楼里有36个普通教室,还有科学实验室、电脑室等8个特殊教室。3栋教学楼中间还点缀着17个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花坛。
走过旁边的主席台,就到了我们活动的乐园——操场。平均250米长的六条跑道和两个沙坑,包围着四个篮球场和一个垒球场。向南望去,就会看到一个足球场和七张乒乓球桌。在天气晴朗的情况下,我们大课间、体育课时,都站在操场上做操、跳八字绳......心情无比欢畅。
操场的北面是我们吃饭的食堂。每逢上午十一点左右,食堂那里就会飘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
学校里还有许多说不尽的美丽,愿你去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