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00字五:学校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那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的五颜六色的鲜花、绿绿葱葱的小草、高大魁梧的树木,尤其是那一棵棵香樟树,高大粗壮,像一把绿绒大伞,又像一个个强悍的士兵在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它给我们带来了凉爽,让我们在大树下做游戏,玩耍。给我们遮风挡雨。还有我们三年级一班教室前的花坛,开满的各种不知名的小花朵,十分惹人喜爱,就像一个个小伙伴在陪我们读书、写字、画画。教室门前都雕刻着栩栩如生的图画、词句优美的古诗,激人奋进的名言,那些名人名言时时刻刻都在激励我们要好好学习,愤发向上,健康成长。
我们的学校不仅美丽,还是一个欢腾的世界,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从这美丽的校园里传出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清脆的的歌声,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会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开始做课间操,音乐响起来了,我们随着音乐做起了课间操,我们的动作一模一样,简直就像一个人做的一样。课间活动和午休时间是我们最开心的,最喜欢的时刻,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有打篮球的、有打乒乓球的、有跑步的、有跳远的,应有尽有,目不暇接,个个同学都生龙活虎。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这里是孩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