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校园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
我在天长小学读书快四年了,今天我就带领着大家游览一下我的校园吧。
刚走进大门口,你会发现两旁都站着的早起床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正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检查着每个同学是否戴着红领巾来上学。
校园的正前方有一尊雕像,这雕塑代表着: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知识要比太阳还宽阔。
走进校门口的右边,便是大礼堂。大礼堂很大,就算站几百人,也不觉的拥挤。
出了大礼堂,就是我们喜欢的操场。每当课间休息的时候,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操场上,有的同学打篮球,有的打排球,有的踢足球……花样很多,操场上可热闹了。
操场的左下角有个门,进了门就可以看到四个字:阅读长廊。这几个字。阅读长廊里有动漫书,历史书……种类很多。再往里走就到了校史长廊,校史长廊里面展览着许许多多的图文,它们静静地向每一个来到天长小学的人们讲述着天长小学的发展史。让更多的人能够更好的了解它。
过了校史长廊,穿过鹅卵石小径就来到美丽的天鹅园。
在花坛中央有个小男孩骑着它,小男孩手中有个钥匙,好像要打开知识大门。在雕塑下面写着四个字:飞向明天。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在这里快乐学习,成长的地方,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