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静静的夜晚,在这涓涓流淌的浪漫的音乐声中,我想对你说说我早就想说而又一直没对你说的心里话,好吗?
夜很安静,可我的内心却始终无法安静,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的想你......
千言万语,只说一句:遇上你,是我一上辈子积下的福!
想你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
你知道吗?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你是我今生的最爱。好希望能今生今世跟你一起过一辈子。多么的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想好好爱你一生。虽然你们相遇太迟,我们都有各自的家庭,可我还是很渴望能时刻跟你在一起,好想能照顾陪伴你一生一世。
倩,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会怎么样。都不要离开我好吗?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你,我太爱你了。没有你的生活,我真不知怎么过下去。那怕真有那么一天,你也不要离开我,不要不理我。那怕我们不能好好的爱,那也让我们做个好朋友好吗?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而我们能永远像这样下去,好好在一起。
世界上有几十亿人,而我偏偏认识了你,这是一种缘分吗? 不管将来会是什么样,都让我们好好珍惜现在,珍惜属于你我在一起的日子。不要彼此伤害,永不离开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