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我几乎是带着伤感的心情读完你的信。我可以体会到你当时写信的心情,或许和我此刻的心情是一样的。说实话,你写的很感人,站在旁人的角度去思考,去读,会给人很凄凉的感觉。也许是我太清高,太矜持吧!我伤害了你,是我应该说对不起才对呀!认识了那么久,即使无法成为情人,也可以是朋友吧!朋友之间用的着这么客气?
刚刚想和你通电话,本想和你好好谈谈,但没有机会,这真是件悲哀的事。听的出,你也很痛苦,很难过,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难道我就是那种“冷血动物”的人吗?我也有爱,我也会伤心。不是我不在乎你,也不是我为了从你那得到什么而和你交往,因为有缘,因为有爱,那种由心底而发出的爱。你也许真的是太放纵我了,让我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确,就像你说的,我连让你抱都不愿意,的确很不正常。对于你这样一个正常的男人来说,的确很难接受。我只有说对不起了,无法让你满意。无法做你的“百分百女友”。
我说过我很平凡,如此平凡的我又有什么资格高傲?有什么资格清高呢?你太抬举我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既然是你提出来的,我只有选择尊重你的意思,但我仍不愿意说出那两个字,因为很残酷,很残酷。也许一时之间我无法面对这个现实,希望一段时间我可以端正自己的心态,能坦然地面对你,不让彼此太尴尬。
__,不管怎样,最后再让我说一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