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八月六日,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想起牛郎与织女的传说,一年相会一次的情景,我们是否应该更加懂得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
一点点快乐,一点点纠结,一点点甜蜜,一点点分歧,还有一点点的幸福。
将近七年时光,见证着我们成长的竟是这份情感,亲爱的,我们又成长了你懂得。如此美好的日子,亲爱的你怎么舍我取床。我愤怒,夹杂着些心疼。看着你那么疲倦的容颜,我只想让你好好休息,可是等你醒过来却没有任何的表示在这样的日子。
我不会饶了你的,即使恋爱太久但请依旧为我保留一点浪漫情怀,我想,上天一定是派你来惩罚我的。
不然为什么我的零嘴,我的化妆品还有我可怜的高跟鞋全都不见了,
你说,零嘴对身体不好。
你说,化妆品对皮肤有伤害。
你说,穿高跟鞋对双脚有影响,而且走路会累。
我说,好吧都听你的。
即使心里偷偷的不甘不愿,却仍旧享受着这生活里的小幸福。亲爱,你要努力增肥,不然不久的将来你如何能背得起我,倘若,我们结了婚怀了小宝贝你还能抱着我上楼梯吗?
亲爱的不管如何这是必须的,看着手上的情侣戒指,终有那么一天我们彼此的手上已经戴上了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