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真心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才会真的和你永远在一起!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她), 如果你也不爱他(她)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她),你应该会希望他(她)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他(她)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她)了,而如果你不爱他(她),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她)变心呢?
爱不是占有!!! 你喜欢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来放在脸盆里,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