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个清晨,我望向窗外,一棵枣树苗在光线中逐渐变得透明。又一个清晨,我再次望向窗外,看见那棵枣树长满了果实站在远处。时光就这样流逝,而我也伴随着阳光同它一起成长。
曾经苦涩的日子,在回忆的画面里已酿成芬芳。每当夜幕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而来,白昼的繁荣和喧闹渐渐销声匿迹。在朦胧而安静的夜晚,我常常陷入无边的回忆之中,在回忆中,那曾经许下的愿望与美丽的诺言,那执着的坚持与不懈的努力,都化为那幸福的叶片,被我精心收藏。
而他永远是最美的一片。
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古灵精怪,并且我在他身上找到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我们身材一样矮小。他似乎也感受到了这一点。就是这种微妙的缘分,在那之后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接着我们关系直线上升,从两个陌生人成为了同桌继而变为了一对形影不离的伙伴。
上课时我们一起讨论学习一起开小差,下课后我们一起玩。面对我最不喜欢也最不擅长的体育,他总在旁边鼓励我去跑、去跳。放假后,我们经常约定见面,一起骑自行车到处转,有时坐在一起推心置腹说一些不切合实际的事。
就是这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关系伴我走过了四个春秋。真挚的友爱,唤醒了我的迷惘,点燃了我的自信,虽然偶尔会有小摩擦,但更多的是包容与和睦。
六年级之后,我们面临只一个人生的转折点,他爸为了他的前程,将他送往仙桃读中学,而我仍处在这里。两地之隔,我们之间的友谊竟被时间和距离消磨。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一起听过的音乐,一块追过的电影,一并游玩的地方……别了朋友,我们走过了许多的地方,经历了很多悲伤,我也试着把你和我们那些愚蠢的经历一概忘记,今天总比昨天长。该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面了。
希望在友谊中萌发,我在友谊中成长,成长的过程中充满希望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