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亲)
讴歌纯真爱情,
诉说美满姻缘。
展示新人丰采,
留下难忘瞬间。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先生们,女士们,亲爱的好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xx婚庆中心,来到了富饶美丽的xx市xx乡xx家。今天是xx和xx结婚的大喜子。我们的接亲车队和迎亲特使团已经整装待发。站在我身旁的这位就是我们今天最大的官——xx先生。旁边这位小帅哥就是我们的男宾xxx先生。我叫xxx,是今天婚礼的司仪。好,本司仪现在宣布:迎亲车队出发。让我们随着摄像师的镜头去一睹新娘xx的丰采。朋友们一会儿见!
(庆典开始)
唱:哎——大红的喜字贴出浓浓的喜庆,鞭炮的响声带来阵阵的欢腾,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呦,美好的祝福在我们的心。今天是个好日子,百年的佳偶今朝成,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大开那家门咱迎亲朋。
亲爱的好朋友们,一曲欢快的好日子拉开了我们今天婚礼庆典的帷幕。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先生们,女士们,现场的来宾朋友们,我们太平山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今天是公元20xx年x月x日农历正x,今天阳光灿烂天降吉祥我们王家大院人来人往,兴高采烈,喜气洋洋。
今天的来宾真不少,有上级领导有,各业同行。有亲朋好友有邻里老乡,有春风得意的经理厂长,还有干劲十足的书记村长。有英俊的小伙,还有美丽的姑娘。有活拨的少年儿童。还有白发苍苍的大爷大娘。本司仪愿用美的思想,美的智慧,美的语言,为象往美、追求美、渴慕美的每一位朋友,营造美的生活,美的瞬间,美的氛围,为美好的未来留下美好的回亿。
亲爱的好朋友们大家好。我们隆重而热烈的婚礼庆典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的主婚人。证婚人介绍人女方代表都已经应邀前排就座。下面我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东道主x先生。这位就是新郎的妈妈x女士。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大红媒x女士。这位就是德高望重的证婚人x先生他一会将代表国家和政府为两位新人庄严证婚。
亲爱的好朋友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让我们以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掌声,请出我们才华横溢的新郎。国色天香的新娘。在米老鼠和唐老鸭的陪伴下。走进这神圣的婚礼圣堂。
奏婚礼进行曲:
在这终生难忘的时刻。在这难忘的一天。所有爱你们的人心中都怀着一个共同的祝愿。祝你们在爱的海洋里扬起爱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