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
今天是公元xx年xx月xx日(农历xx月)。在这春暖花开吉祥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十二分的真诚祝福相聚在女士与先生新婚典礼。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姑娘、姑爷以及双方家长,对今天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下面演礼开始。
有请二位新人。
二位新人的结合我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在合适不过那就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朋友们,今天的确是个好日子,女士和先生喜结良缘,即将组成一个幸福的小家庭,云里雾里从此比翼双飞,风中雨中挡起爱的双浆,我们祝福一对新人,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二人同心,三洋开泰,四季平安,五谷丰登,六六大顺,妻唱夫随,八面玲珑,九九归真,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姿百态,万事如意。
饮今日幸福美酒,思往日父母恩情!
来,请出我们姑娘的父母到前面就坐。
两位新人现在站到父母面前,听我讲,从你们呱呱落地起,到你们长大成人,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步,都少不了父母的关心与脯育,为了你们的成长,父母倾注了全部的心血与汗水,父母情深,恩重如山。
请新姑爷对岳父岳母改口叫爸叫妈,同时接受岳父岳母最实惠的祝福,爸妈一叫,红包拿到。
来,对着你的岳父,一鞠躬,深情的叫声爸。
接下来,转现岳母,一鞠躬,发自肺腑的叫声妈。
儿女对父母的爱是涓涓的细流,父母对儿女的爱却是无垠的大海。请两位新人向父母鞠躬致谢,以感谢父母对儿女养育的恩情,同时祝父母身体健康长寿。
请两位新人向前一步
感谢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一鞠躬。
感谢爸妈二十多年对我们的爱护之情,再鞠躬。
祝愿爸妈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三鞠躬。
在此我们也共同祝愿双方老人从今往后尽享天伦之乐,祝你们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高朋满座,亲友如云,为了感谢各位来宾和为喜事操办的所有人员,请两位新人向各位嘉宾鞠躬表示深深的谢意,请两位新人向后转,
一鞠躬,感谢媒人。不辞辛苦两头忙,穿针引线做红娘。
再鞠躬,感谢亲朋。一路风尘来作客,欢聚一堂齐祝贺。
三鞠躬,感谢忙伙人。尽心竭力为乡邻,姑娘姑爷不忘您!
演礼结束,请两位新人与父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