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两个人在一起交往,恋爱,矛盾都是心理过程,当我进入她们的世界,站在她们的角度去想问题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错得是多么的离谱可是悔恨有用吗?那些曾经多么珍贵的东西,多么珍惜的东西,多么真实的东西却在我离谱的冲动之中被我抛弃,与其说是别人抛弃自己,还不如说是自己抛弃那些可贵的,我该珍惜的我都没有珍惜,都没有保留相反的我却无情的销毁现在心里的痕迹,却找不到事物的寄托每当我想起那种笑容,那句话,都像电影画面一样出现在我的面前,仿佛笑着跳着向我走来,可我却是一个背影对着最后她是无助的转身离去,转身的那刹那,我才转身想去抓住那点微薄的笑容,却怎么样也抓不住,看着消失的背影除了呼喊什么也没有,除了泪水什么也没有那九九的星星跌落,跌落的是自己的心,摔碎的是自己的心.
只有荒唐的生活,却没有情感世界的交流,我一直以为她能明白我的爱,没有太多的感情交流我以为这叫爱,即使我心里是那么的爱她,但渐渐的明白那不叫爱,突然之间的自我让我不知道错的根源,却老是在别人的身上找毛病这样的一个人有什么资格去爱别人,有什么资格去要求,有什么资格去挽留可我现在却那么的痛,那么脆弱.
难道真的等到分手之后才知道珍惜,才知道珍贵,才知道痛可是你却告诉我路已经到了我们的尽头,那么我该怎么去追我一直以为自己是那么的可怜,可我现在明白自己是多么的过分,自己是多么的自我我渐渐明白你的感受,我知道你心里的痛比我更多多少次日日夜夜喝醉,只顾自己的想法,胡乱的在你面前说话,完全没有顾及到,自己爱的那个人,爱自己的那个人的想法,那个人的感受狠狠的责备自己伤了你的心,可是我除了自己我又能去怪谁,又能去责备谁我一直以为你也许过的开心,但是我错了现在我才明白自己曾经多少次让你伤心,让你流泪。你的性格,是不会把这些告诉我的我一直活在自己理想中的世界。
孤单的夜里不想睡,手里拿着电话,等待着,等待这一个可能永远不会打通的电话,冷冷的秋风吹得好痛。一直以为你不会离开,可是到了现在我又能去怪谁。有人说过,爱得轻松是一件很可贵的事情,我不明白,以为自己爱得很轻松,可我却没有想过你心中的压力。眼看着爱情无法挽回生怕你把爱情轻易送给谁。可我又有什么理由让你留下。
现在明白爱没有谁对与谁错,如果想好好的爱,就不要去计较谁对谁错。现在明白并不是自己的性请变化太大,而是自己根本不懂什么是爱。当明白的时候也许我不会对你发脾气,不会对自己发脾气。当我明白这些的时候,我发觉自己的性格不会在那么大的变化。
一直觉得你说的话太重,其实现在明白每次说重话的是自己。分手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我多么希望自己没有说过那些话,可事实上我说过,在那里留下伤痕,就在什么地方恢复。
有个人曾经这样对我说:“有的道理别人告诉你,你永远不会明白。需要你自己去明白,当你悟到了,你思想的境界就进入了另外一个层次。”
我不能怪谁,是我自己没有给过你想要的幸福。我告诉自己,我会尽自己一生的努力去给你想要的幸福,希望你能等待,等我真正有资格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在我有准备的时候,把爱给我。
现在我明白了,我知道了,知道了如何去爱一个人,所以我又回来了。也许你会叫我把自己明白的这些用在别人身上,如果你真的这样想,也许是侮辱我对你的爱。如果那么容易的就爱上了一个人,那不是我的爱,那不是真正的爱,我不是用了两年的时间,才知道我是真正的爱你,是多么的爱你吗?真正的爱是经得起考验的,不是以前的那个样子。就算是这次被拒绝了,我也不会放弃。因为:
有一个笑容是我一生中最可贵的记忆,有一段时光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不是活在过去之中,而是期待着将来的幸福。
希望你不要觉得我是无聊,因为你现在面对的我和以前的我,并不是完全一样的两个人,也许在我的身上,有我以前的优点没有以前的缺点。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那怕是微薄的一点感觉,那么再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们都在有准备的时刻开始。如果我的这些话让你开始觉得讨厌我,那么就当我没有说过。因为我不知道用什么样子的方式去表达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