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好》创作背景
《明天,你好》由王海涛填词,其中穿插的口琴,则邀请好友彭坦录制完成。而歌词内容来自于词人内心的感受。kiki表示《明天,你好》这首歌创作理念时表示,希望这首歌能鼓励人们,鼓励人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和向往,也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可以把每一天都看成新的,这样生活就会快乐起来。
《明天你好》歌曲赏析
牛奶咖啡的EP中收录的四首歌,代表了成长阶段都会经历的过程。《明天,你好》代表长大,牛奶咖啡将自己的成长心得借音乐之手表达,鼓励那些仍在迷茫中的人们,不要惧怕当下的不如意,努力生活,努力去寻找人生全新的方向。
《明天,你好》也传达了对大众的关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中汲取到爱的力量以及面对生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