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捉迷藏
我的童年是一朵云,在天空上飘飘悠悠;是一阵微风,飘在每一处。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玩游戏,我们商量了一会儿,最后决定在我家玩儿“捉迷藏”。
刘洁已经开始数数了。他们都藏好了,我找不到地方,眼看数就数完了,我非常焦急,一想可以藏在冰箱里啊。于是,我便躲在冰箱里。
我在冰箱里,等呀等,等呀等……一直等到了天黑,我在里面是在等的不耐烦了,我便出来了,一看小朋友们都不见了。我挨个的上他们家找,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吃饭去了。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笑我是个大傻瓜。我不好意思的跑回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