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五彩缤纷,就像海边的贝壳,我的童年每天快快乐乐,就像快活的小鸟。说起童年,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四岁的时候,我看到楼下有卖小鸡的,就要求妈妈给我买一只小鸡养,可妈妈怕我养不活小鸡,就一直没有给我买。但在我多次要求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那只小鸡真可爱,尖尖的嘴巴,黄黄的绒毛,不时发出唧唧的叫声。我精心给小鸡做了一个盒子当鸡窝,买了一个小鸡专用碗,把小鸡的家安在我的床边。
每天我都要到盒子旁边玩一会儿,我还喂小鸡我最喜欢的牛奶、好多鱼、饼干,可到了第三天的时候,小鸡不知道怎么了,不吃饭。妈妈对我说:“小米是小鸡最爱的食物。”于是,我给小鸡准备了一碗小米,小鸡开心的吃了起来。
看见小鸡开心的吃了起来,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