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的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每天熬夜为我们批改作业,无论上课还是下课都不坐下来休息或是喝一口水的人是谁?那就是老师。
爸妈虽然赋予了我们生命,但是,赋予给我们更多的,却是老师!他的每一滴汗水都凝聚成了我们的智慧,无论在课堂还是课后。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孙老师站在教室里耐心的为我们讲课,一节短暂的课下来,孙老师已经像刚刚下过倾盆大雨没带雨伞的人一样,满头是汗!丁零零!刹那间,铃声打响了,我立刻捧着作业本到孙老师那里去批改,孙老师拿起我的本子,仔细的看了看,说:“又错了!”当在孙老师说话的那一顺间,一颗晶莹的汗珠掉到了我的脸上,那一刻,我似乎感觉到老师的艰辛与辛苦,那一刻我懂了要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才对的起老师!
突然,孙老师对我说:“听懂了没!”我立刻回过神来,对自己说:“哎呀,刚刚又开小差了,忘记听老师讲评了。”,于是我立刻应付了一下,连忙说:“听懂了!听懂了!”孙老师那忙碌的身影在我面前晃动,让我呆呆得看着。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当“你”上课开小差前要仔细想一想,“你”上课开小差对的起老师吗?“你”对的起自己吗?”
放学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衣服忘在了教室里,我跑回了教室,看见孙老师左手拿扫帚,右手拿畚箕正在扫地,我没有去骚扰他,而是在一旁痴痴的看着,他将班级中的脏东西包括有疏漏的地方重新打扫了一便。一直到5,6年级 放学铃声响起时,我才发觉,自己已经站了很长时间了,那时我有股冲动,想一起帮助孙老师打扫,突然,老爸在远处叫我,我不得不跟老爸一起回家。
孙老师为班级付出,为我们的学习付出,老师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