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梦想作文800字篇(4):风中的守望
风中的守望微风拂起了我细软的长发,在我耳边轻轻地低诉,诉说着一个个发生在风中的故事……梦想的翅膀“如果飞翔是我的梦想,那么风就是我梦想的翅膀。”一幅简单的骨架,一套漂亮的外衣,一根纤细的长线——一只美丽的风筝,何时起,世人的眼光开始盯紧你腹下的细线,谁又曾想过没有了风,一切的风景只不过是凭空的摆设?可是,你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体下面,永远都是无形的风,束之高阁的寂寞冬季,你思恋着风;春暖花开的浪漫春日,你追慕着风,一切只因为,它是你真正的翅膀。春风又起,在纸鸢满天的时刻,是否想起了围在身边的风?转动的力量“如果转动是我的天职,那么风就是我转动的力量”。破旧的风车吱吱地转个不停,从右老的岁中一直转到了现在,转出了白花花的面粉,转来了人类文明的代代延续。是什么,推动了那四片沉重的木板?是什么,给了它源源不断的动力?老人捋了捋花白的胡须:“是风。”小孩仰起幼稚的小脸:“是风。”对,就是风,看似无形,却有着有形的巨大力量。世界上能够用感觉来感受的力量都是容易消逝的,只有那些觉察不到却又真实存在的,才会永恒。扎根的希望“如果漂泊是我的宿命,那么风就是我扎根的希望。”冬去春来,夏已秋归,白色的伞花飘荡在每一个角落,生命的希望洒向每一方沃土,风信子改变不了漂泊的命运,便把种族的延续交付给风,交付给自己的依赖,看似简单的交接,其中又包含有多少信赖?任秋风吹遍,只看明年春日里黄花遍野。尾声借一缕阳光,种子破土萌发;借一抹东风,船儿扬帆起航;借一杯清水,鱼儿畅快游弋;借我一生,守望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