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300字篇2:写事作文30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那天,我去小明家玩,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天一亮,我就给爸爸请假,去小明家。走到小明家门口,我就叫了起来:“小明,我来找你来了!”小明听到了我的喊声马上下来给我开门。我到他房间时,不知怎么脚扭了一下,之后便走也走不得了。我在小明家玩了一会儿,我就想回家了,可我这脚怎么走呢?我便试着走了一下,“啊”疼死我了。小明见了说:“我扶你回去吧。”
我家住在10楼,可是电梯偏偏不听话,不动了,我看八成是坏了吧!就这样我和小明一步一步的走向了10楼。刚开始,几乎是他抱着我走的,后来到三、四楼才是我自己走的。走到9楼时我脚疼得走不动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小明说:“你坐着,不如起来走一下。”他好不容易扶我走到家,爸爸看见了,说:“小明真是好孩子!你呀!差一点就骨折了!”
那件事已过去很久了,但我还清楚地记得小明扶我走楼梯回家的一幕,我好感动!
是小明用两个小时陪我上楼梯,是小明在我痛疼时,鼓励了我,那件事深深地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