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300字篇4:关于感动作文350字 感动
感动似人生,指引着我,使我在人生的抉择-----利益遇到面前,选择道德.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我们全家都加了世界熄灯一小时的活动妈妈在柜子里拿出仅剩几只的蜡烛盒取出一根,点燃一根,关上灯霎时,家里暗了下来,仅剩蜡烛周围,留下一个光环,苗在蜡烛上方闪烁着不一会儿来风了,火苗跳动着,烟从火苗上冒了出来我聚精会神地看着它突然滴下了一滴啦我看着蜡烛,渐渐地,蜡烛矮了下来,最后只剩下一对蜡我望着星空,不由地遐想起来:蜡烛的发明不是最伟大的发明,但是它的精神-----舍己为人却光芒四射是它,在电灯发明之前,造就了许多文豪;是它,火炬的前身;是它,教给我们舍己为人的道理,给我上了一节课;是它,给我写下人生最不重要的一个字”我”……..
蜡烛使我联想到了坚守在福岛核电站的勇士们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建起了一座跨越生死的生命之墙,保护着日本乃至世界人的安危他们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核电站内,奋勇地工作. 他们似守护神般,守护着地球.
感动,是你心灵的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