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300字篇3:写事作文3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受过一次伤,但也因为这样,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那天下午,我正在写作业,有一些人在课室里玩游戏。突然,一位同学从我身旁的桌子边跑过,碰到了桌子,而我的手也正好在桌子的缝隙间,我的手就被夹到了。于是我便哇哇大哭了起来。旁边的几个同学看见我哭就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他们我的手被桌子夹到了。他们就走过来把我扶起来往老师的办公室走,他们还边走边安慰我说:“别哭了,会好起来的,我们陪你去老师那擦点药就不疼了。”说完还对我笑了笑,我便不哭了。
到了老师那,老师先帮我往手上涂了点治伤的药,见我平静下来了,就问我是怎么弄伤的。我就把整件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就把那个弄伤我的同学叫来了。那个同学听到是他弄伤了我,就立即向我到了歉。
就因为这样,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这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