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读书的作文500字 我读书的故事
歌德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个高尚的人说话。”在我眼中,书是知识的源泉,力量的翅膀,智慧的海洋,生命的方向盘。书是我生活中的一道可口的“美餐”,我每天都要去品尝它。
我酷爱读书,我有一个专门属于我的书橱,里面整整齐齐地排列着许多本书。
今年六一儿童节,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我心爱的《上下五千年》。我高兴极了,想:我今天一定看完。吃过晚饭,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书,翻开第一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就像磁铁般地吸引了我,使我爱不释手。夜深了,妈妈让我去睡觉,我满口答应,但心里却想:哼,我才不去睡呢,继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