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班级的学习委员,我竞选的目的是为了搞好我们班级同学的学习,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提高同学对学习的积极性,为班级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我知道当好一个学习委员不容易,但我有自信,对此我充满信心,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会达到我的目的,实现我的愿望,如果我当上学习委员,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努力学习,让老师对自己信任,给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样对同学才有说服力,让同学信服,带动同学在学习上一起努力!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