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格外开心,因为新学期的班干部竞选又开始了,我今天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
首先,我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来竞选班干部,我想做老师和同学们信任的小帮手,我已经当了两年的体育委员了,我对这次的竞选充满了信心。
我担任体育委员的两年里,我个人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总结了一定的经验。同时也感谢同学们以往对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虽然我班的体育在老师的带动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我们还必须更加努力,不断完善才能使我们变得更强。我知道,我在工作中还有很多缺点:比如上体育课时十分铁面无私,对同学们有一些惩罚,带头作用还做得不好,处理方法还有所提高,我希望同学们原谅和包容我。一定改正以上缺点,新的一学期,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希望和信任,带领大家共同努力,让我班的体育成绩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如果这次我没能竞选到这个职位,我也绝不气馁。只能证明我做得还不够好,我一定认真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虚心向大家请教,明年我还竞选体育委员。
谢谢大家!请同学们投给我你那神圣又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