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作文400字
“八二三四五六七停”当听见室内操的广播喊停时,我和周寒雅马上冲出一(8)班教室。要在平时,我大可不必这么匆匆忙忙,但是今天不同,因为今天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了!
我刚在位置上坐定,帅老师就开始了她的激情演讲。最后,她说:“下面谁第一个上来竞选?”“••••••”面对冷场,帅老师不停地鼓励道:“第一个上来就是勇敢的表现,会被别人认可,谁愿意上来?••••••”我本来以为大家都会积极举手,但没料到会这样。我心中对竞选的渴望就像火被水扑灭了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恐惧。但我的手却不听话地举了起来,虽然很低,但还是被眼尖的帅老师发现了。我走上台,心里好像有十五只兔子在跳——七上八下。
“大家好,我想竞选体育委员••••••”我深吸一口气,开始了我的竞选演讲。渐渐地,我不再紧张,心中的兔子一只一只地走了。最后,我完全平静下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回到了座位上。
班上又静了下来,我等待着第二只手的出现,一只手举了起来。第三次,有两只手举起。第四次、第五次,举手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将竞选活动推到了高潮。当最后一名竞选者演讲完毕后,我的心又绷紧了。
投票开始了,只听帅老师说:“我们先选体育委员吧,同意俞盈盈的,举手!”我心中扣紧的扳机一下子就将子弹射了出来•••••超过半数,竞选成功!最终,我和俞笑越两人当上了新一任的体育委员。
放学时,原体育委员纪哲峰一拍我的肩膀:“胜任啊!”“我会的。”我在心中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