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好!有幸走上讲台竞选,我激动感动,但不冲动,这次竞选,我虽说不上势在必得,但我认为,我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失败者,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讲继续完善自我。
鲁迅爷爷说过这样一句话,“俯首甘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却是奶,血,这种默默无闻的精神,不正是和我们助理岗位一样吗?当委员的是别人,我们就只能在背后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
什么?对我的性别不太满意,那我很抱歉地告诉你,那是爸妈给的,也是我唯一无能为力的地方,但人可以由自然创造,也可以在莫种意义上超越自然,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谁说女子不能为大家服务了呢?凡是粗心的大男子汗想得到的金点子,小女子就能为你想到做到。
咱们班的体育水平目前还有待提高,在以后体育委员以及我的努力下,我相信大家的体育水平能在3个班当中一马当先,在下一次田径运动会上和我们班的学习水平一样大方光彩,但是它的前提是,请诸君“勿忘我”在此刻我的名字前,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我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