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400字篇(3):写景的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坐落于广州市最繁华的东风西路。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就看见了宽阔的大操场。在操场的东面有一个小乐园,小乐园种着翠绿色的芦荟。夏天时,芦荟就会开花,芦荟的花很小,雪白雪白,香气诱人。小乐园旁边还有一棵挺拔的榕树,这棵榕树很茂盛,翠绿的叶子一簇堆着一簇,叶子在阳光的普照下,一闪一闪的,十分美丽。
往后一看,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走廊上的花坛里种着一些绿叶植物,当你眼睛疲劳的时候,就可以看看那些绿叶植物,这样就可以方便你保护眼睛。
从教学楼的东楼梯一直上到八楼,就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最美丽的地方-天台花园。天台花园里种了很多植物:石榴、白菜、南瓜......春天,这里一片翠绿,所有菜和花都长出了绿绿的嫩芽。夏天,小池时的荷花开了,粉的、白的、好像仙女下凡穿着霞衣在池中玩耍,真漂亮!秋天,天台花园丰收了,瞧!石榴树结出了红红的石榴,南瓜开花了,金黄的一片,招来了许多蝴蝶。
我非常喜欢我们的校园,在这里会记载我六年的点点滴滴,陪我一起长大。
我去过的地方很多,北京、上海、香港......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还是香江公园。你们想知道那里是什么样子的马?呵呵!今天我就给大家当一回小导游吧,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公园的乐趣和风景吧。
一走进公园,公园的美景便呈现在眼前。那里的银杏树黄得象一片金子,银杏树的叶子落在地上,黄黄的象一把把小扇子,许多蚂蚁在上面爬来爬去,似乎把它当做游乐场。那里的湖水清澈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在清澈湖水上面,游着大船和小船。船上的游客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照相合影,似乎都想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公园的野花也很好看,有的是紫的;有的是白的;还有的是黄的......
那里的水族馆风景也不错。水族馆里有着各种各样的鱼,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花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身像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
公园里也十分热闹。有的人在放风筝,风筝的形状有很多,有“蝴蝶”、“燕子”、“老鹰”……我心里痒痒的也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有的人在凉亭里下中国象棋、五子棋、围棋等各种各样的棋,还有的人在聊天。
香江公园真是一个风景秀丽又好玩的地方,不信,你也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