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西湖
离我家不远,有一个美丽的西湖。这里四季风景如画,每当我漫步在西湖边时,总感觉自己就像走进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中。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四季的西湖吧。
春天,二月春风暖洋洋,桃红柳绿、 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把西湖装扮的更加美丽。
夏天,岸边的树木青翠欲滴,在炎炎夏日即能帮游人遮阴,又能体现它的生命活力。满湖的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粉红色荷花娇嫩无比,就像小朋友的脸庞。风儿一吹,送来阵阵醉人的清香。不愧是文明世界的旅游景点。
秋天,天高云淡,树叶一瞬间都变色了,有红色,黄色,穿上了红袍,一阵秋风吹过,有些树叶纷纷飘落,它们就像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秋天湖中的残荷也是一道很特别的风景。
冬天,寒风刺骨,花从天而降,一朵朵、一片片、一团团,就像洁白的棉花糖。花把西湖的景物都变了模样,树上白了,像是穿上厚厚的棉衣;亭子白了,像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地上也白了,像是铺上了雪白的地毯。还有断桥残雪,提起断桥残雪,它还有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故事呢。你们都知道这个故事吗?
我爱杭州,更爱美丽的西湖。欢迎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能来西湖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