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值得珍惜作文600字]谢谢你教会了我懂得珍惜
谢谢你教会了我懂得珍惜
时光荏苒,2013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如约而至,它让我们对全新的未来更多了一份期待,但岁月的河流不会把一切都带走,总有一些事,一些人会固结成岩,值得我永远铭刻。
回忆起2012年的点点滴滴.....
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我也遇见了各式各样的人。
九月,我升入初三,开始了紧张的初三生活,因此也结识了新的老师和同学,也让我重新认识了陪伴我走过两年的五班。
十月可谓是双喜临门,老家新房落成,举行了“盛大”的乔迁之宴,全家其乐融融。堂嫂生下六斤六的白胖男孩,给我们全家又添增几缕喜庆祥和。
十一月,我和最好的朋友因为一件小事大吵一架,我泪流满面,顿感孤独无助,还好这样的痛苦在三天后,在另一个朋友的化解调和下,我们握手言欢。那是我第一次,生命中第一次感觉友谊是如此重要。珍惜友谊,珍惜我与朋友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
十二月,圣诞节那天下午,我们班在老师的号召下举行了“我爱我班”的圣诞“Patty”。老师、同学的欢声笑语,让我很想把那时那刻永远定格,锁在我记忆的相框里,可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将分离,它不会因为我们某个人,某件事而改变,时光匆匆,时不待人,它教会了我要好好珍惜。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这学期虽然欢乐多,但也不能把悲伤抹去,因为有悲伤才会更懂得珍惜快乐。五班连续走了两个同学,刘静瑶和蒲瑞,我们都很难过。老师曾说过:“不希望五班中途再有人离开,我们要一起到毕业,到中考,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两位女同学的离去,我们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简单而真实的道理:珍惜友谊、珍惜集体。
在过去的一年里,或许发生的都是微小的事,但全部拼叠起来就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谢谢你,时间老人,让我学会珍惜。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集体,珍惜学习,珍惜所有的悲伤与欢乐!!
2013年,让我们携起珍惜的手,迈出新的步伐,珍惜我们该珍惜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