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绝对是个安全指数报表的国家,当年二次世界大战,打到天昏地暗,把全世界都拉进战火里了,只有瑞士,分毫不受影响。于是世界上很多国际组织都建立在这个国度。这个只有四万平方公里的小国,却星罗密布着山川河流湖泊深林,正是一个人旅行的好地方。
穿上专业的登山靴、带上一张到哪都能通行的瑞士火车Pass,首先你可以呆在热闹便利的苏黎世几天,接着往南到日内瓦湖体验餐馆和当地的夜生活,博物馆也是你不能错过的景点之一。
当然要去万国宫看看,当然要去奥林匹克博物馆和莱蒙湖,如果可以,在这呆上七天,游玩全境吧。你不会感觉孤单,也不会感觉寂寞。因为有如画的风景在。在吃的方面,你不能错过瑞士火锅和苏黎世的小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