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秋季漫长,多枫叶红叶,与山明水秀的风土相得益彰。都说错过了日本的樱花,千万不要错过日本的枫叶,因为那是和樱花一样让你惊艳的美丽。
这里是全日本最早枫红的地方,火红的红叶染红了层云峡峡谷,揭开了红叶季节的序幕,秋日的红叶山峰令人赞叹不已。赏枫之余,日本深秋的温泉体验不容错过,温泉+红叶正是日本最精彩的组合。
京都的红叶,在深山在寺院。每当深秋时节,遍布京都内外的大小寺院,便是观赏红叶的胜地,在古迹文化中体验浓浓的深秋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