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饮泉是毛里求斯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这里有着适合家庭玩耍的浅水以及银色沙滩。如果你更热衷于沙滩活动,可选择大海湾中的大量水上活动。
十月是到海滩进行游玩的理想时间,平均气温大约为22℃。除了躺在沙滩上放松外,在毛里求斯小岛上还可进行更多活动,例如在丛林中远足。
黑河峡谷国家公园这里容纳了大约300种开花植物,以及毛里求斯隼、粉鸽以及毛里求斯长尾小鹦鹉等濒危鸟类。国家公园中还有大量毛里求斯狐蝠。设置有大约37英里的通道,可以穿越这片受保护的热带雨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