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
新学期到了,我们又都长大了一岁,在新学期里,我对学习、生活、玩耍有了很多新的想法。
在学习上,写字的时候要用心写好每一个字;上课听讲的时候要专心听讲,老师的一字一句都不能放过,听完以后要动脑思考,思考完了要记住;写作业的时候要一字一句审清题;读书的时候不要光读故事不长知识。
在健康上,写字的时候姿势一定要正确,要做到一尺一拳一寸;看书的时候不要在夜晚的灯光下看书,那样对眼睛有很大的损害;要多运动,不要一直闷在家里,这样不容易得病。
在生活上,吃饭的时候不要挑食,就算再不好吃也要吃饱;要多喝水,但是不要渴了的时候再大量喝水,那样反而对身体有害;要按时睡觉按时起床;要注意个人卫生。
在品德上,在学校里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集体;在家里要孝敬长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外面对别人要有礼貌,讲究公德。
在玩耍上,要写完作业再玩;看电视、玩电脑要定时定量;玩一些安全的、有意义的游戏。
我一定要做到这些,请大家监督我吧!
你们面对新学期有没有新的想法呢,如果有的话,也可以像我一样把它记录在博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