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总结】
时光飞逝,这个学期已经结束,回忆一个学期中我的所作所为、进步与退步,我要作出几点总结。
在一个学期的学习中,我的成绩起伏比较大。期初时数学和英语成绩不太理想,经过努力,期中时各科的成绩都有所改观,期末几次模拟考中语数成绩都比较乐观,位居优秀,但期末考试时我的语文发挥失常了,这可见我的基础还是不怎么扎实的,“语文要的是日积月累,光靠临时抱佛脚是不够的。”妈妈曾这样告诫过我。因此我要在生活中多积累,把语文成绩提上去。另外,我的数学期末成绩比上学期进步了4分,拿到了优秀,我也要继续努力,巩固基础,争取考到90分。英语也是我的薄弱项目,连平均分也没考到,还需要加油。这一次科学考得不错,还要继续保持。
在这学期班级组织的活动中,我因为要上课外班等事参加的不是很积极,但现在妈妈给我停掉了一些课外班,因此我下学期会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的。
对于这学期的学习与活动,我的总结如上。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崭新的学期的开始,我要继续努力,使我下学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