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新学期】
“叮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啊,新的一天开始了。透过窗户,一缕灿烂的阳光照在我的床上,蓝蓝的天空,朵朵白云随风荡漾,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此情些景,我不由地陷入美丽的畅想中……
不知不觉,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踏入新的门槛,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在新的学年里,我的愿望就是“每天多收获一点点”,收获什么呢?收获知识,收获思想,收获健康。
在学习上,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要做到三勤:手勤,脑勤,口勤。
手勤就是多写字,多练习写作文,让自己的作文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脑勤就是在数学难题上的遇到困难时,要认真的想解决问题的办法。口勤就是要在英语上,多记,多听,多读。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我常常因为马虎而与一百分失之交臂,新学期,我要改正这个坏毛病,认真审题,仔细分析,把曾经失去的分数夺回来。
学习上的“拦路虎”经常拦住了我通往知识海洋的道路,当遇到各种迈不过去的坎时,不要知难而退,而是要寻找解决的办法,攻克各种“拦路虎”。
在思想上,我身为一名班干部,要团结同学,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要以身作则,在班级里树立一个好榜样。
学习上,思想上有提高,当然身体也不能落后,每天早晨要锻炼身体,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多吃饭,不挑食,有一个好身体才是学习的本钱。
新学期,新面貌,用全新的自我迎接新学期的每一天,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收获丰收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