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向前走一步
再向前走一步,虽然你可能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也许是困难,也许是胜利,但你只要向前再走一步,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再向前走一步,面对漫漫的人生道路,尽管前方未知,但也不能退缩,咬咬牙再向前走一步,可能就成功了。
我听过一个这样的故事:从前有一名登山都去登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这名登山者一直努力往上爬,有许多次都想放弃了,但是他每次只要一想放弃,心里就会想起那句话:“再向前走一步,等待你的就是成功。”于是,最后这位登山者真的成功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是的!他成功了!
人要明白一个道理:“再向前走一步,等待你的就是成功。”是的,只要咬咬牙,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你就能获得成功。
不瞒你说,我们校园里的变化可大啦!
我先说挂在墙上的一张张图画吧!如果你到了校园你一定能看见好几张画,最让我骄傲的事,那就是我的画也挂在了墙上。我做得是一张手抄报,是关于磁铁的。我画得东西有:带磁铁的东西,分类的磁铁。主题还用了空心字,并涂上了鲜艳的颜色!
校园了的楼梯角,办公室门外......都有绿色植物。
每张楼梯下都有书柜、椅子,那是给同学们空闲时看书的。
看,我校园的变化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