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指引:地铁1号线侨城东站A出口,地铁2号线侨城北站B出口
中山附近的旅游景点——小梅沙
中山周边有很多漂亮的海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梅沙。相比大梅沙,它更干净更安静,不像其他海滩那样永远人山人海。
小梅沙与大梅沙是构成大鹏湾滨海风景区的两大海滩,在当地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的小梅沙,处于白色沙滩和青葱热带树林的环抱之中。
小梅沙依山傍海,周围是一片热带雨林景区,洁白的沙滩一望无际,与香港遥遥相对。
新落成的海洋世界里,每天都有海豚、海狮、海豹的精彩表演。
小梅沙度假村在沙滩旁,有海上降落伞、摩托艇、潜水艇等娱乐项目;别墅、餐饮、商场、帐篷、烧烤等服务。在小梅沙可以住帐篷,度假村备有各式住房及露营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