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小鬼被淘汰原因
《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又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因为有很多的选手都被淘汰了,不过最让人可惜的就是中国有嘻哈小鬼的淘汰了,很多人因此嘲讽中国有嘻哈你有个几把。而且小鬼的实力也非常的强,起码比里面的那个跳舞的女练习生rapper强太多了。
中国有嘻哈现场可谓是圈内大牌集结,Ty、社会Gai、Jony J、徐真真、MC法老、龙井、TT、黄旭、红花会PG ONE 老白等等,这些牛人都到现场。有网友指出中国有嘻哈小鬼会被淘汰的原因了,因为导师们发现了,小鬼唱的歌曲歌词其实是抄袭的,因此,才将小鬼给淘汰了,所以小鬼淘汰了也不是太冤枉。
中国有嘻哈小鬼名叫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16级学生,小鬼海选时唱的作品是《我要当学霸》,小鬼并在中场演唱了《中国有嘻哈》Rap版广告。小鬼他是在这些淘汰里面态度最好的,对比黄薏帆晋级,小鬼就有点可惜了。看吴亦凡点评挺专业的,很多路人因此改变了看法。
中国有嘻哈节目评价
总见一些饶舌歌手怨天尤人,把成败的原因归类为客观。其实很简单,内涵浅,写不出深入人心的句子。素养低,做不出令人动容的音乐。别总被自己欺骗,自我陶醉,执迷不悟,也许别人听你的歌根本坚持不到30秒就向摔门而出。是金子总会发光,要是常年不发光反倒是越酿越臭,就得去检查自己是不是泡屎。
《中国有嘻哈》这档网综以hip-hop为卖点,但因为从导师到选手都槽点满满,这档节目陷入了中国有嘻哈你有个几把,导师水平不如台上选手,台上选手不如淘汰选手的尴尬。中国有嘻哈rich有天佑,喊麦的节拍连hip-hop的三分之一都没有,旋律感全无,喊麦要经过至少三年苦练才能够达到普通rapper的水平。
对于现在国内说唱感觉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流行歌手的其中一种曲风,潘玮柏、周杰伦包括内吴亦凡这些歌手。还有就是YY内些土嗨,而剩下地下内类水平参差不齐,总体不高。很多地下的歌行,但现场battle 就不太行,很多都这样,歌很火很好,其实土嗨虽然看着土但其实很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