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爱是有温度的,非常真实,一点也不虚伪。如果你深深感受一下身边的人,你会觉得有许多的人都在帮助我们,自己特别的幸福!爱在无时无刻都存在,只是你善不善于发现他的美!
读完这本《与爱同行》我非常得感动,因为这里的每一个故事都会让你有千言万语对那个心中有爱的人说。这本书吸引我的并不是他写的句子很深奥、优美,而是在平凡的生活中父母的呵护。
在我们受到挫折,最难受、伤心时爸爸妈妈总是第一个来安慰、关心我们。无论自己的孩子是残疾、心里对父母有偏见,但是父母永远都不会抛弃我们、嫌弃我们,对我们非常的关心。我在这里也要感谢全天下的父母对自己的孩子不离不弃。爱是一盏神灯照亮着全世界需要爱的人。
班级里师生情、同伴关爱都是十分重要的。要是少了老师的关爱,天天都被骂声缠着;要是少了同学的关心也是不行的,这样会引起同学们的嫉妒天天都魂不守舍的。就像这章里说的一个故事一样同学就像我的兄弟姐妹,这篇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同伴的关爱比任何物质需求都来的珍贵。爱在春天是一丝暖风,爱在夏天是一棵参天大树,爱在秋天是一片丰收的田地,爱在冬天是一件保暖的羽绒衣。
社会上也是需要温暖的。在这篇中让我想起孟子写的名句: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也让我们知道社会上也有很多人心中有爱比如:最美司机吴斌、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教师陈霞、最美教师姜文等等。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挺身而出救了即将再见人间的人们,他们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受益一生。大爱是一种本能,责任是一种习惯,向善向美之心是人性之中最亮丽的奇葩。让我们一直把爱传递下去吧!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地球妈妈的怀抱里成长,在大自然的哺育下让我们心里有爱。这时突然想起司各特的名句:若不是让画笔蘸满田园的七彩颜料,人间灵巧的画师又怎能绘出斑斓的七彩彩虹?我应该庆幸身在地球又在这么繁华的大自然,而且天天都在城市里开开心心的度过。在大自然里只有爱是最纯洁最无私的。
爱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当我们仔细地读它时会觉得很有味道;爱是一根永不熄灭的蜡烛,当我们心里很阴暗时,它就会帮你照亮前方;爱是一个指南针在我们陷入困境时帮我们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