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作文300字
清晨,只听见“叮呤呤”,随着响亮的闹铃声,我起床了。
今天是我小鬼当家的第一天。早上我吃了几片面包,喝了一杯牛奶。吃完早饭,我就看起了电视。就这样,一个早上很快就过去了。到了中午我打开电饭煲一看,发现里面空空如也,一粒饭也没有。我的心立刻就凉了半截。希望冰箱里面有饭菜。我又打开冰箱,不用说饭,连一碗菜都没有。我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我的零花钱上了。天灵灵,地灵灵,我满怀希望地打开储蓄罐,可每想到的是,储蓄罐有零零的几个一元硬币躺在里面睡大觉呢!哎——就那么点钱,能买什么呢?看来我今天要饿肚子了。我无聊地翻了翻作文书,看见里面有一篇烧年糕的作文。年糕?对呀,我可以用这些钱来买年糕吃啊!我立刻抓起硬币和钥匙,以光的速度冲向菜场。买了一斤年糕、一把青菜和一个鸡蛋。回到家我又将这些菜烧了美美的两大碗年糕,味道好极了!
第一小鬼当家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