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到家门口的土里挖了一个小动物。我问:“你叫什么名字啊?”小虫子说:“呵呵,我是可爱的蚯蚓。”我说:“蚯蚓你的身上为什么会有圈圈。”蚯蚓说:“我也不知道,因为我生出来就有这个。”
中午我悄悄在那边看见蚯蚓在吃蚂蚁。我觉得很奇怪,蚯蚓为什么喜欢吃蚂蚁呢?然后我到网上搜索才知道蚂蚁其实他以为别人要抢夺食物或者地盘也引出了冲突,所以蚯蚓不能容忍才这样做。”
这个动物我以经观察了很久才写,这样可爱的动物会有谁不疼它、不爱它,如果它是我的宠物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爱护它。
它真是个可爱的小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