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我们家来了一位“小客人”——“小斑”。
“小斑”全身的毛是褐色的,上面还布满了像豹子一样的斑点。它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葡萄;鼻子微微翘起,似乎总在搜寻好吃的东西;舌头经常伸在外面,呼哧呼哧地喘着气。“小斑”还有一双三角形的耳朵,总是向前耷拉着,晚上它只要听见一丁点儿的声响,就会机灵地竖起耳朵倾听。
“小斑”喜欢睡在我家门口,为我们看家,偶尔也喜欢单独去外面散步。有一回,它不知跑哪儿去了,我到处寻找,也没有找到。正当我垂头丧气要放弃寻找时,突然发现草丛里有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在动,我当时是多么的开心。原来贪玩的“小斑”钻进草丛,钻不出来了。我急忙抱起它,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一只给我童年带来无限快乐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