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分享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中,无时无刻不在分享着。分享这只是,分享着快乐,分享着秘密……正是因为别人的分享,我们才会成长得更快更好。分享,是我们所必须学会的事,懂得分享,社会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记得每次考试失败或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家长都会细心地听着我那不快乐的“分享”,然后细心的开导我,鼓励我,我也因为分享了而快乐着。
其实分享的形式有很多种,内容也有很多种,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
在学校里,最快乐的时光就是课间十分钟同学们聚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闻。而有一天下午的自习课出来了成绩,我因成绩太差而心情不好,周围人都询问着原因作文,知道后为让我高兴起来儿说着笑话,后来的许多天,有些同学会主动帮我解决问题,分享着自己的知识,渐渐的,我走出了阴影,开心的面对每一次考试。
有一次老师开班会说成绩好的同学要多帮出成绩差的同学,这样我们才能共同发展。我心里想着:是啊,只有积极分享着我们的知识,社会才会进步,国家才会发展。
其实分享总是好的,如果我们是花朵,那分享便是太阳;如果我们是小草,那分享就是露水;如果我们是农民,那分享就是果实;而我们是人,分享就像心脏。
只有分享,成长道路中的花朵才会开得更好;只有分享,路的尽头才会让我们更加期待。我们要懂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