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分享作文》
分享是一种快乐、分享是一种喜悦、分享是一种幸福,分享更是一种大度。
分享是一种进步。如果一个问题,你有一种解法,我也有一种解法,我们两个相互交流讨论后,每个人就都会了两种解法。但是如果两个人都不告诉对方,都是只会一种解法,大脑就不会开阔,就不会取得进步。所以分享是一种进步。
分享可以使朋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幼儿园每个月都会有分享日,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一些零食、玩具到幼儿园跟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这样小朋友之间的关系会更好,也教会了向朋友们懂得分享。
分享可以是心情开阔。花不仅外表美作文丽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而且气味更是芳香宜人,让人心情愉快。你有两束花,分享给你的朋友一束,花的美丽就不只你自己可以欣赏到,你的朋友也能欣赏到,这样,两个人的心情都会好、开阔。
“受人玫瑰,手有余香”不仅说帮助别人是快乐的,更表达了分享是快乐的。
当今社会人口众多,如果人人都懂得分享,那么人人就都会进步,人人就都会快乐,友谊会更加深厚。
在我们每个人的周围,往往有这样两种人,一种是懂得分享的人,另一种是不懂得分享的人,也许你会发现,那些有所成就、朋友多、人缘好的,往往是那些懂得分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