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歌篇(3):军训周记400字 军营联欢晚会
周四晚上六点,我们期盼已久的军营联欢晚会终于拉开了序幕。我们班的节目最多,我的长笛演奏被安排在第三个节目,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我班的歌曲大联唱中,高扬同学尽管有一段忘了歌词,但还是随机应变地唱下去。胡汉彦同学演唱的《大家一起喜洋洋》更是掀起了小高潮,让下面的同学跟着和唱、欢呼跺脚。我班的表演在数量和气势上盖过了其它班。
最后,便是大家期盼的拉歌环节。老师、同学、教官都可以拉。平时,吃饭前我们每班同学都会互相拉歌,所以今天教官和老师成了大家的首选。三班同学抢到了话筒,他张口就喊:“陶老师,来了没有?”“来了,来了,来了!陶老师,来一个!来一个,陶老师!——”礼堂里迸发出震耳欲聋的叫声,陶老师在我们的再三要求下,唱了一首英文歌曲。随后轮到教官了,教官们互相推脱,最后,还是我班的王教官被拉了上去唱了第一首歌。当时热闹极了,我们欢呼雀跃,没有了平时的严肃拘谨。
在军营里,平时就连吃饭都不能说笑。但那天晚上,每一个人,包括老师、教官都笑得很开心。那是在军营里最快乐的时刻,那段时光一直会留在我的脑海里。
今天是第8届英语活动“班班有歌声”比赛前我和同学还有老师一直在很上进,除了个别同学是在排练的时候很会惹老师生气,我也希望在比赛上这些会惹老师生气的同学在比赛的时候要在上面表现好。
当我们来到的时候我有点手脚有点不自然,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们班一定会得第一。
第一上场的是一班,我觉的一班的动作很齐,我们把一班的动作齐的优点学过来那多好。二班的动做不是很好......
我觉的七班和八班的动做很好,所以我觉的我们班要加油了。
比赛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放松了。我们安安静静的走回班级,在回班级的路上我在想第一名是谁班的,我很担心。到班级老师去办公室问其他的老师,老师回到班级,我很紧张,老师说:“第一名是四班,第二名是我们班。
我觉的这次是可以的,我们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