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建议书400字 垃圾分类建议书
亲爱的市民们:
你们好!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不得不提出现在我们的城市人口稠密,垃圾的产量也日益增多。为了保护家园,我们必须进行垃圾分类的大行动了!
近日,我校发下一本《垃圾分类》环保的图书,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我认为大城市里的角角落落,所有的大街小巷或是公园、游乐场等地方都应该放置四个垃圾分类箱:塑料垃圾、有毒有害垃圾、白色污染垃圾和其他垃圾。如:人们在逛街或游玩时吃完了的食品,用完的废弃物品都可以按照垃圾分类的方法扔进垃圾箱。这样等垃圾车来了,就能把垃圾通通分类运走,也不用进行整理了,不仅方便而且快捷!垃圾车把垃圾运入工厂后还能把塑料垃圾改造成无毒的生活用品,把其他垃圾转化成肥料,把有毒有害垃圾扔进废弃库处理掉,就不会再污染空气了,从此不会再有那一股男闻的恶臭!
为此,我向大家提出市民们必须遵守的建议:1、垃圾必须投放进指定的分类箱。2、不允许乱丢垃圾。3、看见垃圾要立刻捡起,投进分类箱。
垃圾分类大行动正式开始!让我们每一个杭州市民都伸出勤劳的双手,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