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活动有很多:比喻打羽毛球、骑车、打保龄球、下围棋······总之,我喜欢的活动有很多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活动是爬山。 你要问我是怎么喜欢上爬山的,这里还有一段小小的故事呢。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奶奶爷爷带我去爬越秀山。在下山的时候,我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防空洞和一个大门紧锁的大棚,大棚里还停着两架当年的战斗机,一发现这个秘密,令我十分兴奋。从此,我喜欢上了爬山。因为爬山能令我发现新事物。
我爬过很多山:广州的帽峰山和白云山、英德天门沟、海口凤炉岭、安徽的黄山、西宁的日月山、韶关的丹霞山、云南的玉龙山都留下了我足迹。我印象最深的是爬玉龙山。玉龙雪山地处高原,海拔有五千多米高,而人工开发可攀登的高度是4680米。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在没有配备氧气瓶的情况下历经千辛万苦,顶着凛冽的寒风,最终爬到了最高处。站在山上,还可以看到雄伟壮丽的冰川。可是同时我们要忍受着像子弹一样的雨点打在我们的脸上。但是战胜困难后的兴奋和自豪感是无法形容的。
通过爬山,在欣赏大自然的美景的同时,使我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我要继续爬山,希望有朝一日能征服祖国大地的所有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