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使我自豪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学校里组织去张家界游玩。漂流、金鞭溪、宝峰湖、国家森林公园和天子山,哪里都使我流连忘返!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天子山了!
天子山十分地高,一开始我们坐着天梯上去,观赏了风光之后就开始下山了!
哎,我们的导游居然自己坐观光车下山,算了不跟他们一般见识。我慢慢走着,但是没有落队,在路上我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在卖,我让爸爸帮我买了一些纪念品和两串我最喜欢的豆腐干,我给了一串和我一起的小姐姐。好了吃饱了,体力充足,我的开始跑到前面去了。我一路“狂奔”急急忙忙看了一些景色就走了,走马观花似的。我觉得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会,休息的时候看到了两个人,是我们一个队伍的,一位大姐姐,一位大哥哥。我觉得“大部队”马上就要来了,于是我拉着他们一鼓作气地跑到了终点。到了那一看,哇两个导游正在那儿津津有味地吃着葛根粉呢!
那天是我第一次爬山,我原先以为我肯定是最后一名,没想到我居然跑了第一名,这件事令我十分地自豪!想不到大人们都比不过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