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300字三年级
一转眼,三十年过去了,除了食物,所有的东西都成了高科技的产品。我就给你们介绍未来的汽车吧。
这种汽车的上面有一架像飞机一样的飞行器,这飞行器可以带着汽车飞上天。汽车的下面有火焰喷射器,可以在汽车起飞时加速呢?
这汽车在夏天会在驾驭室里放冷气,让主人凉快,在冬天就会在驾驭室里放暖气,让主人暖和。这汽车还可以变形呢:在天上可以就成飞机,在地上可以变成汽车,在水里可以变成潜水艇。这汽车不需要汽油,只要太阳能、光能和风能,太阳能是早上用的,光能是晚上用月光的,而风能是在下雨时用的。
如果小偷来偷车的话,车子会射出网抓住他,并发出警报,让人把他带去警察局处判他。如果强盗来用这种车抢劫的话,车子就会把他关在驾驭室里,让他改邪归正才会放他出来,还会给他找一份适合的工作呢。
这种汽车很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