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广阔的草原中,一种淡蓝色的汽车在马路狂奔。
这种汽车名叫雷瑟,只要你想到的功能他都有。一天,我开着雷瑟前往衡阳,结果不认识路,你一定会问:“怎么办?”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时空穿梭电钮,目的地马上就到。你可能会问:“要是会走,中途塞车怎么办?”别担心,按一下飞行电钮,汽车马上飞了起来,轻松的越过车龙。
一次,我把雷瑟开到海边,按下潜水电钮,雷瑟立刻变成潜水艇,进入大海。我在大海开来开去,发现了亚特兰蒂斯古城,发现了古代的沉船,发现了不明生物······游览了许多地方。你一定会问:“这么好的车,不怕被人偷吗?”不怕,因为雷瑟有防盗系统,车锁还是声控的,只有主人的声音才能打开,录音也不可以,车贼是无法打开的。要是车贼强行打开车门,就会被雷瑟催眠针催眠,然后雷瑟就会立刻报警。怎么样?雷瑟够神奇的吧?要是有时间,就到位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