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作文300字
每人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老师的眼睛是怎样的呢?
老师的眼睛,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我坐在后面一排,离讲台远,上课不认真,心理想老师肯定不会发现的。于是我拿笔玩,正玩得高兴的时候,突然发现老师用责备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上课不专心听,成绩能好吗?
老师的眼睛是一双期待的眼睛,在课堂上,当提出问题让同学们回答的时候,老师总是用期待的眼睛看着每一个同学。我看得出,老师是用多么希望每一个同学都举起手来。
老师的眼睛是一双充满热情的眼睛,是一双温和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真好,我喜欢老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