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作文篇(5):温柔的眼睛
温柔的眼睛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双温柔的眼睛时刻保护着我长大。
这双眼睛在我刚出生时就开始陪伴我,一直激励着我长大,并在我心灵的深处扎了根。在我生病时这双眼睛便会默默地流泪,在我开心时这双眼睛便会眯成一条缝,在我伤心时这双眼睛便会聆听我的心痛。它是水灵灵的,有爱心的,令我难忘的一双眼睛。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先是身上发冷,冷得浑身发抖,之后便感觉四肢无力。半个小时后又开始发烧,浑身滚烫滚烫的。那双温柔的眼睛怜惜的看着我,问我:“是不是感冒了,很难受?”
“不知道。”我摇了摇头,有气无力的说道。
她连忙拿出体温计给我量了量体温,最后心急如焚的喊到:“什么?三十九度?”她的一声惊叫引来了正在电脑桌前修电脑的爸爸。最后,爸爸和妈妈赶紧开车带我上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完后,告诉我必须输液体。在我输液体的时候,那双温柔的眼睛含着泪花,紧紧地盯着我,没有离开我半步。而我的另一只手也被死死地攥在她的手心里,我感动得哭了。
等挂完针回到家已经是早上四点多了,烧也退下来了,看着我精神了些的样子,那双温柔的眼睛露出了一丝微笑。此刻,我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这双眼睛无比温柔,在我的心中萌发了一颗小树苗,使我倍感温暖,不再孤单和寂寞。这双眼睛就是妈妈的眼睛。我爱这双眼睛,更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