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路有你的陪伴我很幸福,让我拥有从来没有过的安全感,幸福感,谢谢你亲爱的!
你那样自然的走进我的生活,虽然很平静,但我感觉很惊喜,你的爱让我感觉很温暖,很舒心,让我想到你就有种很幸福的感觉!总会很幸福的微笑!谢谢你亲爱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多想给你过一个浪漫难忘的生日!真的好想那样静静的陪着你,爱着你,说着心里话,让你抱着我享受那彼此相依偎的幸福感!谢谢你亲爱的!
我不知道一辈子有多长,我也不知道天长地久有多久,但是我只想陪着你每分每秒,有时候不需要说很多很多的话,就那样静静的坐在彼此的身边也很甜蜜!
亲爱的你说以后不许我哭,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我很开心,我以后在也不独自流泪了,因为我不在孤独,不在那么无助,因为有你爱我,宠我,懂我,谢谢你亲爱的!
亲爱的: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变的很精彩,到处都是暖暖的阳光的味道!
亲爱的:你的出现,让我不在迷茫,让我不在那个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傻傻的发呆!
亲爱的:你的出现,把我的心充的满满的,不在像以前那样每天空空的就像行尸走肉,没有感觉,没有灵魂!
亲爱的:你的出现,让我感觉我是一个女人,一个需要被疼爱的小女人!
亲爱的:你的出现,改变了我,改变了我那颗冰冷的心!
亲爱的:你的出现,让我的生命里有了一份重要的感觉,那就是没有你,我没有方向!
亲爱的:你的出现,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心疼,什么是牵挂的幸福,让我知道真爱的感觉!
亲爱的:我感谢老天把你送到我的身边,让我在那个关心的瞬间爱上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静静的陪着你,陪你天长地久,陪你到白发苍苍!在以后的日子里记录我们一点一滴的爱,当我们老的走不动的时候,一起回忆我们真挚的爱情!
亲爱的,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走进我的生活,让我不在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