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能在我孤单,寂寞和无助时守在我身边,替我分担我的烦恼和忧伤,来开导我,逗我开心,让我暂时忘记烦恼。
感谢有你,把我放在“第一”,把我视作你“生命中的全部”,不断的付出却不求回报,让我依靠你,依赖你。
感谢有你,把微笑留给我,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快乐留给我,把痛苦留给自己。把时间留给我,把忙碌留给自己。
感谢有你,能让我随时随地的畅所欲言,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什么时候都不必担心失礼和被斥责,和你聊天是无比的放松。
感谢有你,能深刻理解我的思想与情感,和你在一起让我的身心坦然和安心,不用“强颜欢笑”和“装腔作势”。
感谢有你,能在我一次有一次的伤害后,还是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的自私,不厌其烦的守在我的身边。
感谢有你,能在我绝望的时候有一点希望,让我感受到深爱的滋味,“是你给了我梦的感觉,是你给了我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