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亲情的段落2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一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一封家书、一件小事之中。母爱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父爱是贴身的背心,刻刻包围着你的心。父爱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成长中那些不同的经历,折射出相同的关爱。普通人的故事里,父爱母爱是一样的伟大。本书中所精选的一个个温暖心灵的亲情故事,是每个人对父爱母爱的深情回忆。你能感受浓浓的亲情、对父母的深深谢意、对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来不及说的话……为你成长付出代价的是,父母悄悄变白的黑发和日益苍老的面庞。不是每个人都有幸及时听到他们安慰和鼓励的话,不是每个人都能时时有他们陪在身边。不要让还未实现的报答成为遗憾。
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它们穿着迷惑的衣服,踩着凌乱的脚步,有时让我们的心灵无所适从。那笼罩在其上的一层迷雾——我们感情上的亲疏,会左右着我们的主观思想,影响着我们的判断。
其实,只要看破感情上的迷雾,我们对问题的认识程度一定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凭着心灵的感召,沿着北极星指引的方向,不因为迷雾而犹豫不决,那么一定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
我们爱自己的亲人,朋友,但是不能因为个人的感情的而放弃自己良心的选择,客观的判断,面对徇情,我们选择无私;面对争执,我们选择公理。只有这样,迎接我们的才是一个不再被迷雾环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