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在全体同学的热切期盼中,在体育组老师们的辛勤筹备下,今天,我们瑞安市实验小学_年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了!在此,让我们一起向学校体育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校体育节的举办,是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一个侧面,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锻造自我、悦纳自我的最好契机,也是对学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的大检阅。其目的在于给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加强体育锻炼提供平台,营造一种大家共同参与体育活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天,体育节的舞台已经搭起,比赛的序幕已经拉开,本次体育节活动我们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包括体育竞赛和体育文化两大类:一共有运动会、体育游园、绑腿跑、体育节黑板报、“精彩瞬间”体育摄影、体育节会标设计等各项比赛(具体安排我们将会发通知到各班主任手中)。本次体育节,除评出各单项的个人、团体的一、二、三等奖外,还增设体育节“先进班级”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还将在同学们当中评出校园首届“阳光少年”。 在这五谷丰登、硕果飘香的收获时节,让我们扬起顽强拼搏的风帆,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本着“运动、健康、快乐”的体育健身目标,开好本次学校体育节。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跑起来,跳起来,积极参与到运动中去,用健康的活力和青春的风采营造校园的蓬勃生机和无限精彩。 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解追求;让快乐,成为我们成长过程中的伴奏音符。
同学们,为了“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让我们一起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让运动、健康、快乐成为我们人生激励豪迈的篇章!
最后,预祝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的讲话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