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20--年湖南师范大学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武术比赛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学院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精心筹备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武术教研室老师、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湖南师范体院自创办以来,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斗志昂扬,各项工作都有序顺利进行。本届武术比赛旨在丰富和弘扬我院武术文化氛围,促进武术项目在我院更大范围的普及。将我院的武术传统文化进行大力开掘,把院训:“行健自强、厚载博学”与“孝德、学德、武德”等特色校园文化内涵巧妙融合。本届武术比赛内容包括了集体武术操、拳术套路、器械套路,太极拳。参与面涵盖了体育学院研一、研二、研三、20--级本科生、20--级本科生、20--级本科生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选班、普修班。总人数达185人。 为了武术比赛的顺利举行,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武术自强不息的精神,向着“承传武魂,以武砺志”的目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武术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人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赛纪,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全体运动员取得好成绩!预祝本届武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