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让全校师生燃烧了三天激情的体艺节即将落下帷幕了,在此我要向在体艺节中有精彩表现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无私奉献、默默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生命在于运动,今天我们给生命以运动的机会。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我们把力量汇聚!全校师生激情万丈,共同谱写了一曲拼搏进取的乐章!三天来,我们很开心,因为在运动中我们释放了自己的激情;三天来,我们很兴奋,因为在追逐中我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歌舞青春、放飞梦想”是本届体艺节的主题。全体师生在民中这个大舞台同台竞技,唱出了青春的勃勃激情,舞出了心中的美好梦想三天来,我们的声音嘶哑了,四肢酸痛了,<莲 山课件>体艺节中,我们付出了真诚,收获了感动;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功;我们奉献了激情,收获了成功体艺节就要落幕了,体艺节中师生们精彩的瞬间都成为了永恒,定格在了我们民中人的心里: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助威,为体艺节燃烧了激情;一杯杯用浓情融化的糖水,为所在班集体带来了甘甜;一句句温柔贴心的问候,抚慰了赛场拼搏的伤痛。 “生命的魅力在于运动”,强健的体魄对于人的一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无论你多么富有,无论你多么智慧,无论你多么美丽,没有好的体魄,都是件苦恼的事情!因此要养成乐于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这个习惯会让你受益一生!每天早上跑跑步,每天闲时跳绳,都比追逐闹有益,都比埋进书堆要强,劳逸结合,才是愉悦身心的关键!相信通过今天的体艺节,大家会感受到运动的魅力;通过今天的体艺节,大家会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领会;通过今天的体艺节,大家会握紧团结的双手,共同奋进!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是热爱生活的一群人,我们是力争上游的一群人,我们是团结奋进的一群人,我们民中将以此为契机,秉承"求是大气"的民中精神,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现在我宣布:__县民族实验中学29届体育艺术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