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阳光明媚,彩旗飘飘,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第二届体育艺术节,在这祥和、欢乐、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本届体育艺术节,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体育艺术节,我们的主题是 “魅力东小、童心飞扬、扬艺启智、修德健体”,在本届体育艺术节上,我们将举行舞蹈、书法、绘画、趣味体育等多方面的竞赛活动,这期三天,其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提高多种能力”,激发他们对体育和艺术的兴趣,培养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从而实现我校“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发展、人人健康”的体育艺术文化的理念。
我校多年来始终坚持“创特色、创名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开展大课间和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特色教育初见成效,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体育艺术设施的投入,加强体育艺术教育,搞好体育、文艺活动,使之成为我校文化建设、特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体育是生命的阳光,是力量的角逐;艺术是生活的雨露,是美丽的展示。校园有了体育,就有了生命的阳光;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思想。今天,舞台已经搭起,序幕已经拉开,让我们一起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展示我们东小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欢快的脚步奏出运动的旋律,让我们激情的呐喊演绎成生命的乐章,让我们用激情点燃教育梦想„让运动舞出人生精彩!
最后,祝全体师生在体育艺术节上充分展示自己,取得好成绩!
祝本届体育艺术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