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庆圣诞节活动。庆圣诞一直是我校十分重视的一项庆祝活动。每年我们都力求以不同的形式来庆祝圣诞,此次活动我们本着丰富孩子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师生之间相互交流、沟通为目的。总体来说:活动主题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孩子的精神愉悦,活动气氛良好。
1、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编排得当,引人注目。
2、大家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力求将活动做到。为了不让活动出现一点点闪失,各个环节都考虑的非常周全。
3、在未安排的情况下,能够对现场的突发事件作相应处理,整个活动比较流畅,学生情绪兴奋异常。孩子们都得到了圣诞老人分发的糖果,好开心。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们共同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一年一度的圣诞活动又结束了,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我们要安排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孩子们通过活动体验、参与,努力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给孩子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寓教于乐,给孩子的展现空间,进行自我展现和学习。
这次圣诞节的活动所有学生会同学参与热情很高,对工作很积极,每一位成员都想尽自己的努力办好这次活动。所有成员间相互帮助,相互配合,使这次活动可以顺利进行。这次活动内容较丰富,比较受同学欢迎,参加游戏的同学玩的都很快乐,我们开展的游戏很受初中同学的欢迎,参与热情很高,是这次活动比较成功的地方:
1.圣诞老人在活动中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及时调整各个游戏项目间的参与人数;
2.所有组织人员都能安排同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3.学生会成员之间配合灵活,在游戏中调动活动气氛,使游戏更有趣;
4.很多同学喜欢大厅的圣诞树等布置,有圣诞节的气氛。
圣诞节活动后总结圣诞节活动总结话语2
为喜迎圣诞,北京义工联于12月25日上午在石景山社会福利院食堂举办了一场圣诞联欢会,这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以及所有义工们的良好配合,取得了老人的普遍认可,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整场联欢很简单、很朴素,却洋溢着深深的爱意,无不触发着深深的感动。
所有的节目都没有彩排,所有的演员都没穿演出服,没有化妆,没有任何修饰,他们以最自然真实的形象出现在最简单最朴素的舞台上,用最纯最真的感情表达着内心深处最浓的爱。
这次圣诞联欢会,以喜迎圣诞,丰富老人生活为宗旨和目的。
福利院的老人们,他们和我们一样是组成社会的一部分,他们年轻是为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年轻的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为我们的社会做一点事情。义工们或许没有足够的经济力量,但有着切身影响社会的能力,辐射爱的力量。同时这也是一次感恩回报社会的活动,为祖国大家庭和谐、美满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联欢从接到院方通知到上台表演共用了一周的时间。为了给老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义工联的伙伴们在自己工作、学习之余,还要抽时间准备节目:朗诵《相约美丽石景山》由似曾相识大叔原创,并将朗诵伴奏提前发给参加朗诵的四位义工,方便朗诵人员提前练习,杨涵妈家住顺义,八点就和其它伙伴一起赶到活动点进行排练。
参加舞蹈《健康歌》的五位演员因为没有统一的服装,大家就自挣腰包准备了红围巾,以便达到效果,并在活动当天八点就到达了福利院,由鳗鱼老师现场教授完成,整个学习过程半小时,大伙的学习能力真是让人佩服;对口相声《主持人》的表演者灯笼、子小斤费尽心思选材,并利用下班时间进行练习,整场联欢背后有太多人在付出,有太多的人带给我们感动!
圣诞节活动后总结圣诞节活动总结话语3
一是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编排得当,引人注目;本次活动,从发起到演出共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孩子们和老师们都精心准备达到预期效果。
二是大家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力求将活动做到;从场地的布置、道具的准备、互动题目的设置,物品的发放等一系列工作都做到了周密准备。为了不让活动出现一点点闪失,各个环节每一位参与的人员都进行了周全的考虑和努力。
三是在未安排的情况下,邹冬鸿老师能够对现场的突发事件作相应处理,整个表演比较流畅,节目精彩异常;在xx同学专业的主持和xx老师妙语连珠的配合下,孩子们不仅积极地参与了圣诞知识有奖竞猜,也在活动中学会了不少关于圣诞节的英语单词。
随后表演唱节目,我们以三年级二班的每月一唱的舞蹈为基础,加上高年级学生的小合唱。从排练到演出,三年级二班的班主任都积极配合,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支持。高年级的学生热情参与,此合唱舞蹈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这次的圣诞节活动,我们真的要衷心的感谢给予我们极力配合支持的领导,老师。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不管是给我们适时的建议,还是协助小奖品发放,还是那幕后的工作,他们都本着一心为了孩子们的快乐默默做出一份贡献。
一年一度的圣诞活动又结束了,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有不少意外的收获。总而言之,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我修养,多听多看多学习他人的活动经验,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给孩子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寓教于乐,给孩子的展现空间,进行自我展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