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激动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精神抖擞。
第一天上午,开幕式伴着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拉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温暖的阳光映衬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露出坚定的微笑,挺着身板,精神抖擞的正视着前方。清凉而又舒服的风轻轻拍打着我们的脸,灿烂的阳光照射出我们__个挺拔的身影。快到评委台时,大家大喊着口号:“秀出自信,展现自我,非比寻常,二班最强!”接着是跳绳比赛,同学们以兔子般的弹跳力与团结一致的心态使我们获得了冠军。同学们个个手舞足蹈,笑容满面。
下午,我们举行了拔河比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似一只老虎看到与自己抢肉的狮子一样。比赛前,几十个同学吧手心向上,重叠。给自己鼓劲加油。准备要开始拔了,同学们脚勾脚,一个接着一个向后倒,老师也在旁边加油鼓劲,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咬着牙,闭着眼,使劲向后拉,旁边的啦啦队也在大喊着加油。同学们有的闭眼拉,有的咬紧牙关拉,还有的同学大喝一声,脸涨的通红。结束拔河比赛后,我发现有的同学皮都被拉破了,虽然输了,只拿到第二名,但重在参与,我们体验的是团结的一整个过程,重要的不是结果。
第二天上午,接力赛开始了,我们以一步之差得了第二名,接着运动会的闭幕式开始了。
这次运动会时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尽管输掉了几场,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变。运动会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团结会一直持续不断!
上周的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盛大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我参加的是400米长跑和投实心球比赛。
随着运动会一天天的临近,我的心也在忐忑不安中等待着,如果我400米长跑跑不下来怎么办?老师同学们会不会笑我呢?直道那天上课刘老师说如果你跑不下去的话可以走下场去,记住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听完这些话我的心终于踏实了。
运动会当天校长宣布:“20__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然后指挥老师说:“五六年级参加400米长跑的同学去比赛场地做好准备。”此刻我和我的同学朱意格都特别紧张,看着六年级大姐姐跑完之后坐在地上一动不动、气喘吁吁。我问了一位六年级大姐姐她累吗?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特别特别的累......之后该轮到我们五年级长跑了,我马上站到老师指定的地点,裁判员老师拿起枪对准天空开了一枪,抢声一落,我们像脱缰的野马飞奔而去,第一圈时我感到很轻松,但第二圈是我感觉身体越来越重,喘气困难所以我放慢了速度。当快要到达终点时,看到一个女同学快要超过我了,我一着急,加快了脚步向终点飞奔而去。
最终,我得了第二名,我们班拿了一个团体奖,我很高兴。通过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一个班级的荣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拼搏;对我个人而言是一次自我突破和挑战,让我明白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