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多星期策划的趣味运动会,终于可以在上周日下午顺利进行,并且完满结束。同学们个个都满载而归。虽然说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队伍才有奖品拿,不过真正的收获并只是奖品那么简单,而在策划和在娱乐过程中的收获才是最为重要的。
整个活动都由我们实践部负责,所以我们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精益求精,力求做得最好,最大的功劳就要数我们的土佛部长了,他是其中最辛苦的一个。至于活动的效果也得到了萧凯师兄的肯定,这是非常值得庆贺的。这场运动会虽然表面上只是纯娱乐的户外活动,但它给我们营造了团队之间不可缺少的气氛,就因为有部委们的支持还有合作,我们的活动才得以完满成功,这就充分体现了我们团委内部之间的凝聚力,也大大提高和调动了部委们对工作的积极性,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交流。在游戏过程中,部委们个个都用饱满的热情来对待,我在里边深深地感受到了我们的团结精神,和为成功而努力争取的精神,这是令到我非常感动的。一场趣味运动会的收获可是真大啊!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的确,无论多么上等的璞玉,也总会有一点点的瑕疵。正如这次趣味运动会也是一样。虽然这次运动会预期的效果出来了,但里边的问题也是不能忽视。这些不足就体现在大家都对组织和参与活动的经验不足,首先是规则问题,虽然已经为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动员过两次会议,但在真正比赛起来的时候其实是对很多游戏的规则并不熟悉,有很多部委是在差不多比赛时才知道规则,那游戏的趣味性就不能充分体现出来了。然后就是部委们的到场情况,真正当太在场玩游戏的的人数比预期少,导致一些队伍人数不足,所以一些游戏不得不在规则上重新修改,这期间除了请假的还有期间发生以外的部委没到,无故缺席的部委也存在。
这是一场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虽没有学校和学院运动会场面激烈,但趣味运动会有无限的快乐,更有许多活泼快乐的身影跳动在你我之间。这是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参赛同学和观战同学都从中得到了无尽的快乐。这,增进了我们之间感情,让个人对大家有了更深厚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让我们这个团队增添了新活力,我们团委的力量也因此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是给我们的一场娱乐可更是给我们的一次锻炼,仔细品味趣味运动会的流程与各个细节,给我们流下了无尽美好的回忆,也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我确信,只要我们团委能够继续努力,谦虚改进,怀着这份热忱精神走下去,以后的活动和工作肯定会越办越好。